不支持Flash

数据安全首选 5款稳定性最好硬盘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1:07  IT168.com
  在计算机硬盘容量成倍增长的今天,是否能够稳定工作以及存储数据的安全已经成为用户挑选硬盘的首选“参数”。一些缓存容量大、平均无故障时间长、支持“全天候”运行环境的硬盘产品得到了用户青睐。

  此外,DVR安防专用硬盘也越来越受到普通用户的关注。相较PC硬盘,DVR硬盘在数据可靠性、连续运行时间以及存储响应速度上都更上一层楼,适合发烧级用户搭建高端平台使用。

数据安全首选5款稳定性最好硬盘推荐
DVR硬盘多用户安防监控设备中

  高稳定性硬盘在连续工作时间、启动电流、运转功率以及传输模式上相较传统硬盘有着先天的优势。以DVR硬盘为例,其连续工作时间是按照24×7小时企业级要求进行设计的。24×7指每天工作24个小时,每周工作7天,即连续不间断进行工作;而普通PC硬盘则是以8×5为基础进行设计的,8指的是每天工作8小时,5则是每周工作5天。

  启动电流方面,普通PC硬盘启动电流一般在2.8A-3.2A之间,而DVR专用硬盘启动电流最高为2.0A。运转功耗上,普通PC硬盘运行时的功耗一般为14.5W,而DVR专用硬盘功耗则仅为8W,降低了一半,大幅减少了热量的产生。

  传输模式上,DVR专用硬盘除了采用传统PC硬盘的传输模式外,还引入了一个更新的概念——不间断传输模式。该传输模式最大传输速率为65MB/S,可以连续不间断地以此速率进行传输。通过引入不间断传输模式,可以使硬盘对流媒体的支持更加可靠,充分保障安防设备在操作方面的流畅性。

  目前主流硬盘厂商都已经推出了高稳定性、高安全性的硬盘产品,或是DVR专用硬盘。虽然它们的价格比同档次产品来得高,但提供给用户的却是接近100%的稳定性能,值得大力推荐。今天我们就来领略一下5款已经发布的高稳定性安全硬盘的风采。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西部数据WD2500AVBS硬盘
·希捷SV35.2 320GB 16MB SATA2.5
·西部数据WD5000YS硬盘
·日立CinemaStar系列硬盘
·希捷Barracuda ES.2 1TB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