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全面出击 HD3850和HD3870性能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 18:34  天极yesky
作者:HUHU 

  前言:

  号称次时代的DirectX 10显卡可能是PC图形史上又一次重要的性能和品质的双重跃进,但是从初期来看DirectX 10的转换之路并不顺遂,高端价格昂贵中低端性能又太差,主流市场只有NVIDIA 8800GTS 320MB还可以勉强算是不错。这种状况随着GeForce 8800 GT的发布终于有所改观,基于G92核心的GeForce 8800 GT不仅价格比GeForce 8800 GTS 320MB便宜,而且游戏和基准性能已经超越了高端的GeForce 8800 GTS 640MB和Radeon HD2900XT,成绩甚至已经接近GeForce 8800 GTX。

  与此同时今年以来随着22英寸LCD显示器价格的不断下滑,1280 x 1024以上的游戏分辨率已经成为新标准。更多的顶级玩家甚至已经开始使用分辨率更高的24、27和30英寸显示器,在带来大画面顶级视觉享受的同时也对显卡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加之10月之后Crysis、Enemy Territory: Quake Wars、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World in Conflict、ioshock、Hellgate: London和Gears of War这些硬件杀手级游戏的推出,现有的主流显卡已经无法满足这些游戏在高分辨率下流畅运行的要求。玩家都在期待出现更多高

性价比产品出现。

  目前NVIDIA的GeForce 8800 GT独占中端市场的局面很快就会被打破,竞争对手AMD的RV670系列显卡也将在本月上市。AMD的RV670系列包括基于RV670Pro核心的Radeon HD3850和基于RV670XT核心的Radeon HD3870两款产品。这两款显卡弃用了Radeon系列以Pro、XT和XTX接尾的传统命名习惯,首次全部采用数字来作为显卡的型号名称。其中Radeon HD3870配备的是512MB GDDR4显存,Radeon HD3850配备的是512MB/256MB GDDR3显存,此外两款显卡的最大区别在于频率的不同。

  AMD全面出击HD3850和HD3870性能评测

RV670

  与基于R600核心的Radeon HD2900不同,RV670系列将采用更先进的55nm制造工艺。这使得RV670的GPU尺寸缩小到了192平方毫米,而R600的GPU尺寸是408平方毫米,这将会大幅度降低运行发热量。除此之外,新的GPU还将支持DirectX 10.1和Shader Model 4.1技术,RV670的双倍精度GPGPU也是G92所不具备的。RV670还将支持最新的PCIe 2.0标准,而且将整合HD数字音频芯片和UVD视频解码器。对于使用micro-ATX小尺寸主板的玩家来说,采用单插槽散热器设计和6针外接电源的Radeon HD3850将更受欢迎。更令人兴奋的是Radeon HD3850和HD3870将可以支持最新的CrossFireX交火技术,玩家可以组建更高性能的四卡交火系统。

  AMD全面出击HD3850和HD3870性能评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Radeon HD3850和HD3870介绍
·测试平台
·3DMark 05 & 06基准测试
·游戏测试
·AA/AF性能测试
·画质对比
·超频性能测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