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DX10.1正面炮轰NV AMD RV670性能详测(1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6:07  IT.COM.CN

测试总结&展望:

用DX10.1正面炮轰NVAMDRV670性能详测(18)

  ATi全新发布RV670,重新定义中高端显卡性能,规格上十分接近高端的RadeonHD3850系列显然是未来ATi重点推广部分,其发布价格直指1500元价位,让仅有32个流处理器的高频版GeForce 8600GTS无论在理论性能还是实际效能乃至性价比上都毫无挑战余地。甚至还开始威胁到价值达1999元以上的GeForce 8800GT系列,因为除去部分NVIDIA参与研发游戏之外,在实际游戏效能上来看,RadeonHD 3850高性价比十分高。

用DX10.1正面炮轰NVAMDRV670性能详测(18)

  相比自家RadeonHD 2600来说,RadeonHD 3850定位恰到好处,由于规格上的领先,让早已在价格上已经腾出较大空间RadeonHD 2000系列毫无压力。千元以上两千元以下价位的RadeonHD系列非RV670莫属,从我们的测试来看,RadeonHD 3850的驱动成熟程度已经超越了此前首发的R600和RV630。不过我们更期待UVD功能日益强大的日子到来。可以预见,ATi已经重新规划好整个中高端至低端的产品线,目前需要完善的,只是在驱动程序和旗舰级产品上,因为到目前为止,ATi还没有一款能够与NVIDIA旗舰级显卡相争的单卡。ATi中低端的成功,是否能够复制到高端显卡的规划上去?

用DX10.1正面炮轰NVAMDRV670性能详测(18)

  来到RV670家族产品布局上,可以看到的是,从规格上对比RadeonHD 3850和RadeonHD 3870,他们的主要差别在显存容量和频率设定上。可以预见的是,在较短的时间内我们将很有可能看到配备512M显存的高性能RadeonHD 3850出现。初期出现256M版的RadeonHD 3870可能性将不大。

  那么,所有的问题再次来到最原始,也是最主要的问题上:RV670是否会在短时间内调价?RV670最快的调价会发生在什么时候?答案也十分简单,RV670将会针对GeForce 8600GTS和GeForce 8800GT行事,我们收到消息,GeForce 8800GT 256M/512M 公版/非公版等全面大量上市的日期将会调整在2008年第一季度考前部分,也就是2008年一月至二月左右。同时在2007年最后几天时间内,G98将会上市,我们暂时未知这款显卡定位,但综合这些因素来看,RV670家族将不可能在2008年之前降价,但降价日子是否会出现在2008年农历年前?这又是一个未知之数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本文导航:
·前言:RV670带来了什么
·RV670核心架构解释
·RV670全新亮点
·RV670各方看法
·公版Radeon HD3850赏析
·公版Radeon HD3850拆解
·对比RadeonHD 2600XT DDR4
·迪兰恒进镭姬杀手HD3850
·迪兰恒进镭姬杀手HD3870
·待测显卡详细规格表及测试平台
·RV670驱动信息
·3Dmark理论测试
·Prey测试
·Call of Duty 4测试
·Need for Speed ProStreet测试
·Crysis测试
·RadeonHD 3850 UVD功能展示
·测试总结及展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