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光线传媒华友世纪11月19日正式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0:16  泡泡网
作者:张志远

    泡泡网资讯频道11月16日,此前关于光线传媒与华友世纪合并的传闻有了最新进展,有消息称下周一(11月19日),两家公司将正式宣布合并,新的公司定名为“光线华友”。

    此前有传闻称独立娱乐节目制作公司光线传媒已于近期与无线增值业务公司华友世纪达成合作意向,光线传媒正试图以合并的方式“借船出海”,以实现登陆纳斯达克市场的夙愿。

  但当有媒体就此消息向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证实时,王长田却表示“目前没有这回事”。传闻还称,光线传媒CEO王长田将担任合并后新公司的CEO职位,华友世纪总裁王少剑将出任新公司总裁兼CFO。 而新公司将由光线传媒进行控股,由于两家公司市值相当,华友世纪在新公司占股比例为45%,光线传媒为55%。

    传光线传媒借壳华友世纪曲线登陆纳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