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XPS超强机只卖8888元 最后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0:0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台式机频道    

    XPS 420的发布让戴尔的高端电脑走下神坛,相较XPS 720的“高速不胜寒”,420系列拥有更为出色的性价比,在其官方网站上我们可以看到相关信息,最低8888元便可以入手。今天是这批机型订购的最后一天!喜爱XPS的FANS们可要抓紧!

  

戴尔XPS超强机只卖8888元最后一天


  目前XPS 420在官网上有四种型号,价格分别为8888元、11888元、16888元和36666元,配置档次也有较大差距,从处理器型号就可以较为明显的判断出来,酷睿E6550到酷睿QX6850性能跨度非常明显。笔者认为其中最值得购买当属8888元这一价位的机型,如果价位过高不如去购买XPS 720来的划算。当然,这两款产品定位不同,选择时还应该按照自己的爱好购买。

  
戴尔XPS超强机只卖8888元最后一天
DELL XPS 420

  DELL XPS 420无疑是一款出色的产品,创新的设计外加超高的多媒体性能,延续了XPS高贵血统的同时也让DELL的高端PC更富亲和力。如果您比较看重品牌和产品品质,对价格不是非常敏感,那么XPS 420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DELL XPS 420 8888元
  [推荐商家]:网上订购
  [联系方式]:800-858-088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