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讯]送高端音箱!轻骑兵搜寻V23有缘人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20:0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快讯MM

  广州市场快讯第一时间为您报道来自广州IT市场热点信息行情。

  11月15日太平洋电脑网广州讯:V23SE作为最具口碑中高端2.0音箱中的不朽之作,已经在市场上活跃两年有余,对于音质的苛求使轻骑兵在追求HIFI的路道上再出发,终于,万众瞩目的V23SE2王者归来,在V23SE经典外观几乎未变的情况下,对于电路做出了全面升级,这必将使V23SE2成为该级别音箱中又一款利器!

  这么强的音箱,你想不想要?我现在就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轻骑兵正在进行“牵手轻骑兵,寻找V23有缘人”活动,且这次活动的规则相当有创意:只要你的任何号码包括“23”就可以参加,随便想想就能想到,就笔者认为轻骑兵定这个规则也没有为难大家的意思,就是让大家拼一下创意。活动的内容就是写一些关于“我和“23”的故事”,有故事的人可得抓住这个机会了,另外不想长篇大论的朋友也可以评一番,当然了评论也是有奖的。很有意思的活动,大家一起来找找自已的“23”吧。

  再来看一下奖项,设置的更是诱人,总价值近1.5万元!如此大方的做法可是多媒体音箱界不多见的!

[快讯]送高端音箱!轻骑兵搜寻V23有缘人活动
轻骑兵V23SE2

  “臻听奖”:轻骑兵V23SE2(价值598元) 20台 (总价值约1.2万元)

  所有被选中参加试听会的网友

  “幸运奖”:轻骑兵B1珍藏版(价值298元)每周2名(总价值约3600元)

  每周从所有投稿的网友中随机抽取

  “欢喜奖”:轻骑兵V23SE28.8折优惠券若干,每天从已注册评论及投稿网友中抽出10名

  轻骑兵V23SE2升级历程:

  2004年,轻骑兵V23横空出世,这款被轻骑兵定义为“2.0旗舰产品”的音箱一经面市,就成为众多发烧友追捧的热点。

  2005年,轻骑兵针对V23推出升级版,于是V23SE粉墨登场,轻骑兵对于发烧友的苛刻要求做了针对性改进。

  2007年,对于拥有良好口碑的V23SE再度升级,甄于完美的V23SE2,音质优劣,恭迎发烧友检阅。

  页面链接:

  http://play3.pconline.com.cn/online07102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