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字生活:我与我的金士顿闪存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5:21  IT168.com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繁忙的日常工作开始让我感到压力越来越大,作为一名整日奔走在城市森林里的小白领,在别人眼中,我看起来充满优越感,我的工作和生活都让他们向往和羡慕。可是他们却忽略了我所面对的种种困难和压力,这些困扰,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能更深刻的体会吧。

  每天下班我都会拎着石头重的笔记本回家,然后继续完成白天没有做完的工作,当我随着拥挤的人流在这个城市里穿梭,手中的本本让我感觉宛如千斤巨石一样重,心里的压力加上身体的重负让我喘不过气来。直到有一天,一个同事提醒我,为何不买一款闪存盘,然后把资料拷到里面,只带着闪存盘回家工作呢?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我理解的移动办公的概念是如此的狭隘,不是带着笔记本到处乱走就是移动办公了,带上闪存盘,回家和家里的电脑相连,我就可以彻底告别拎着笔记本挤地铁的日子了。

  于是,我拥有了金士顿DataTraveler 100和DataTraveler Mini - Migo Edition闪存盘,从此开始了真正意义上的移动办公生活。因为每天都需要处理大量的工作文件,而且频繁的商务谈判也需要我把最详实的资料、文件、策划等展示给客户,所以我对闪存盘的容量要求很高,同时为了节省时间,它一定要方便使用,金士顿DataTraveler 100完全满足了我的这些要求。8GB的海量内存、简单的操作方法、沉稳内敛的外形都非常适合商务场合使用。最为特别的是它经典的"滑盖"设计,只要轻触侧面的小滑钮,DataTraveler 100的USB接口就可以实现自由伸缩,让我完全不必担心因为忙乱而把闪存盘的盖子弄丢。我到现在还记得当我带着满满的自信和微笑进行商务谈判的时候,所有人都为我的轻装上阵感到迷惑,当我拿出金士顿DataTraveler 100,轻触滑钮,与电脑的USB接口相连,然后导出文件进行演讲,所有人都报以了会心的微笑。那一刻,一种从未有过的工作热情涌上心头,我出色的完成了演讲,给公司领导和客户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数字生活:我与我的金士顿闪存盘
金士顿DataTraveler 100闪存盘

  要问我为什么还选择了金士顿DataTraveler Mini - Migo Edition,那就全因为我爱美的心在作怪了。在商务活动中,庄重沉稳是必须的,可是年轻的MM都喜欢色彩艳丽的小配件,我也一样。所以在商务活动之外,总要回归自我,选择自己最钟爱的一切。因为金士顿DTM可爱的外形、亮丽的色彩,还有它无与伦比的强大功能同时征服了我的心,所以我把它带回了家。

  回家办公本来就是一件迫不得已的事情,熟悉了办公室里电脑的各项设置,回家还要重新去设置相同的使用习惯,真的很麻烦。金士顿DataTraveler Mini - Migo Edition就帮我把这个烦人的问题轻松解决了。它本身加载了一款功能强大的Migo软件,可以让我在其他计算机上使用自己的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Mozilla Thunderbird? 电子邮件目录,还有自己习惯使用的IE设置、收藏夹,cookies 和浏览历史,就连我喜欢的文件图标Migo也都能让我在其他电脑上继续使用。等回到办公室,我在家中所有更新的工作内容,Migo都会在办公室的电脑上帮我进行自动同步更新,这样就节省了大把的工作时间。它还可以自动设定成和电脑系统一致的语言,包括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西班牙文、法文、意大利文和德文,当我去拜访国际客户的时候,DTM就会派上用场,为我的表现加分。而且DTM也采用了"滑盖"设计,并且每一款颜色的容量都不同,每当我拿着它和同事们分享资料的时候,大家都会抢来把玩,看来Cute的小家伙就是会吸引大家的注意力。

数字生活:我与我的金士顿闪存盘
金士顿DataTraveler Mini - Migo Edition闪存盘

  自从有了金士顿DataTraveler 100和DataTraveler Mini - Migo Edition闪存盘,我在商务活动中展现着干练的一面,也带着丰富的色彩和心情轻松的享受着生活。我发现,没有什么可以牵绊我们追逐最初的理想和快乐,那些精彩的感动就在我们身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