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士顿推出DDR3-1800内存 直逼2GHz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5:18  IT168.com
    DDR3虽然尚未成为主流,但各大厂商间的竞争已然开始,几乎所有的内存模组厂商都推出了DDR3产品。作为业界老大,金士顿当然充当着其中的领跑者,日前,金士顿就发布了HyperX系列的最新力作DDR3-1800以及拥有更低延时的DDR3-1625两款新品,为发烧玩家再添两款"神兵利器"。

金士顿推出DDR3-1800内存直逼2GHz

  玩家们一定知道,DDR2技术取代DDR时,是以牺牲延时为代价来换取更高的运行速度的,因而,达到DDR2-667以后才能超越以前DDR-400的性能水平。同样的,DDR3取代DDR2内存中间也存在着这样的问题。要超越DDR2-800,需要的是DDR3-1333。之前金士顿的HyperX DDR2内存已经达到了1375MHz的频率,因此想要满足对于更高性能的追求,推出更高频率的HyperX DDR3也是玩家的众望所归。

  另一方面,对于狂热的超频玩家而言,内存频率一定是"高高益善"。Intel下一代的芯片组X38将支持PCI Express 2.0 ,同时支持DDR3-1333以上的内存频率,届时必将掀起新一轮超频狂潮。而在这款产品推出之前,已经有超频玩家通过提高前端总线速度(FSB)突破了1333MHz的限制,要想挑战更高的超频极限,HyperX14400无疑是一件"梦幻装备"。

  本次金士顿推出的DDR3-1800是HyperX14400,毫无疑问这样尖端的产品当下一定只属于定位于玩家的HyperX系列。首次推出的HyperX14400包括单条1GB和双通道专用的2GB套装,产品采用1.9V工作电压,在1800MHz的运行频率下拥有8-8-8-24-1T的默认延时参数,低于JEDEC规定的标准。而另一款HyperX13000LL同样拥有1GB和2GB套装两种选择,在1.9V的工作电压下虽然频率只有1625MHz,但默认延时参数却达到了7-7-7-20-1T的水平,对于游戏玩家而言甚至能够发挥比前者更加优秀的性能。

  目前两款产品通过在ASUS P5K3 Deluxe级主板(P35芯片组)上的测试已经证实了DDR3-1800对于系统性能的明显改善,换句话说在DDR3达到了1333MHz以上频率后,真正发挥出了比DDR2内存更高的系统效能。如金士顿亚太业务行销副总裁陈思轲所说,"通过发布我们的HyperX 1800MHz和14400系列DDR3内存,金士顿将新一代内存提升到新高度。DDR3技术发展比预期更快、更远,满足速度的需要并达到更新的产品性能水平,对于作为内存制造商的我们来说,既是极大的荣誉,又是挑战。"但可以肯定的是,金士顿一定会在追求更高频率的道路上继续面对挑战。

  目前上述两款内存已经正式推向市场并接受订货,如果有玩家对这两款产品感兴趣,不妨直接联系金士顿科技北京代表处400-810-197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