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务大练兵 百元内办公键盘鼠标套装采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0:10  IT168.com

  产品名称:双飞燕KL-2350D防水光电套装

  产品价格:99元

  产品分析:双飞燕KL-2350D防水光电套装中的键盘采用银黑双色设计,很好地把键盘边框和键盘主体区分开来。其中银色边框设计了圆弧型手托,使用舒适。键盘采用短键帽设计,增加了多媒体音频控制按键,用户可以方便地对多媒体软件进行控制。

商务大练兵百元内办公键盘鼠标套装采购(7)
双飞燕KL-2350D防水光电套装

  套装中的鼠标型号为KD-2350D,采用左右对称设计,颜色同样为银黑双色,并通过一定的线条把两色区分开。鼠标具有独特的免双击功能,只要点一下橙色按键即可实现双击功能。双飞燕KL-2350D防水光电套装外型设计时尚,99元价格物超所值,近期装机的办公、家庭用户建议关注一下。

  导购总结:本次导购共推荐了6款百元内热门键鼠套装供大家选择,价格从5X元-9X元不等,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最后,希望大家都能挑选到自己称心如意的键鼠产品,把双手从酸麻的操作中“解放”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前言
·新贵倾城之恋键鼠套装
·金河田刺客键鼠套装
·明基无双键鼠套装
·技嘉激光99键鼠套装
·多彩狙击高手加强版键鼠套装
·双飞燕KL-2350D防水光电套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