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务大练兵 百元内办公键盘鼠标套装采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0:10  IT168.com

  产品名称:多彩狙击高手加强版键鼠套装

  产品价格:99元

  产品分析:多彩狙击高手加强版套装中的键盘采用进口镭射雕字技术,按键字符永不掉色。键盘支持8键同按,使用时不会出现键位冲突,同时还赠送一个空格键和一个拔键器。这款键盘采用可拆卸扶手设计,适合不同用户的使用习惯。

商务大练兵百元内办公键盘鼠标套装采购(6)
多彩狙击高手加强版键鼠套装

  按键手感上,键盘的半高键帽结构设计让打字和游戏都手到擒来。采用优质高弹性硅胶,三段式触感设计,按键舒适。套装中的鼠标同样性能出色,其光学引擎分辨率可达1600dpi,而且还可以在800dpi和1600dpi之间自由切换,适应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多彩狙击高手加强版键鼠套装是多彩近期推出的套装精品。套装中的键盘没有键位冲突,鼠标分辨率可以自由切换,适合办公、游戏用户使用。目前这款套装售价99元,推荐给办公用户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新贵倾城之恋键鼠套装
·金河田刺客键鼠套装
·明基无双键鼠套装
·技嘉激光99键鼠套装
·多彩狙击高手加强版键鼠套装
·双飞燕KL-2350D防水光电套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