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务大练兵 百元内办公键盘鼠标套装采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0:10  IT168.com

  产品名称:明基无双键鼠套装

  产品价格:80元

  产品分析:明基无双键鼠套装中的键盘最大特点是采用了八向键口设计,摒弃了传统的四向键口,使键帽更稳固、击键更省力;同时字符采用了高强度雷射防掉字工艺,延长使用寿命。

商务大练兵百元内办公键盘鼠标套装采购(4)
明基无双键鼠套装

  BenQ明基无双键鼠套装中的鼠标采用“逆向工程”、对称式凹槽技术设计,食指与中指相互协调,勾勒出完美的弧度,紧贴用户手型,将人体工学与造型美学高度融合。鼠标性能配置主流,800dpi硬件解析度,保证了鼠标的使用性能。

  明基键盘、鼠标产品一向在办公用户中拥有不错的口碑,使用舒适、性能稳定使其最大优势。这款明基无双键鼠套装目前售价80元,适合主流办公用户装机时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新贵倾城之恋键鼠套装
·金河田刺客键鼠套装
·明基无双键鼠套装
·技嘉激光99键鼠套装
·多彩狙击高手加强版键鼠套装
·双飞燕KL-2350D防水光电套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