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VIDIA推出新驱动 Crysis游戏性能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2:0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林光楠

        10月29日Geforce 8800GT的放出引起了新一轮的性价比产品购买狂潮,而Crysis在11月13日的正式发布也对所有显卡提出了严峻的考验。当盾与矛的关系摆在我们面前的时候,我们用什么来平衡他们呢?

        众所周知,NVIDIA的“The way it's meant to be played”计划中涵盖了很多主流游戏,包括号称显卡杀手的“Crysis”。在Geforce 8800GT发布之初,NVIDIA针对这款产品发布了169.04 Beta驱动,在这款驱动的协助下Geforce 8800GT大放异彩。而就在今日,NVIDIA又放出了169.09 Beta驱动,那么它又有如何改变呢?


NVIDIA推出新驱动Crysis游戏性能大增

         通过查看驱动发布重点介绍中,我们了解到这款驱动是针对Geforce 6/7/8系列显卡的优化驱动,而且这款驱动也是针对Crysis优化的版本,从而在一定范围内提升游戏性能,矛和盾的关系迎刃而解。

NVIDIA推出新驱动Crysis游戏性能大增

         通过查看支持列表我们能够看到,这款驱动支持了目前所有主流的Geforce 系列显卡,其中还包含了NVIDIA新发布的Geforce 8800GT和Geforce 7板载GPU。

        具体下载链接请见本站驱动库,点击下载(Vista版本驱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