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观独显清秀 多彩MF472机箱售2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0:46  泡泡网
作者:王盛君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目前市场上大部分机箱走的都是“华丽”路线,以“花哨”的外观来吸引众多消费者。但是也有与其不同的,多彩推出的DLC-MF472机箱的外观设计就比较简单,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格很是找人喜欢。最近想购买机箱的朋友,不妨在逛市场的时候留意一下这款多彩出品的DLC-MF472机箱。

外观独显清秀多彩MF472机箱售260元
前面板设计以白色为主

    这款机箱前面板以乳白色为主,配上银色的外边,看上去即朴实又时尚。机箱前面板做得较为平滑,摸起来手感较好 。细致的做工说明这款机箱在外观设计上还是很下功夫的。

外观独显清秀多彩MF472机箱售260元    外观独显清秀多彩MF472机箱售260元
外设接口及电源开关

    为了让机箱的前面板看起来更加整体化,这款机箱的外设接口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就安置在前面板中部的挡板后部。面板后面配备了一组USB接口和一组音频接口,另外还预留了一个3.5英寸位,用户可以格外安装其他外界设备。这款机箱的电源开关是一个银色按键,与橙色的外圈相搭配,看上去非常好看。

外观独显清秀多彩MF472机箱售260元
机箱内部布满EMI弹片

    与大部分做工较好的机箱一样,这款机箱内部布满了较为密集的EMI弹片,可以有效降低电脑辐射对用户健康造成的伤害。这款机箱共配备了6个3.5英寸位和4个5.25英寸位,较多的硬件安装位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还是足够使用的。

外观独显清秀多彩MF472机箱售260元    外观独显清秀多彩MF472机箱售260元
前面板预留风扇位、厚实的用料

    这款机箱的用料摸起来较为厚实,而且很多容易出现划伤现象的地方均作了钝化处理,用户可以放心使用。为了提高机箱的整体散热性,这款机箱前后面板均预留了风扇位,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随时添加风扇。目前这款多彩推出的DLC-MF472机箱的市场售价为260元,对这款机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多彩专卖店看看。购买时如果提到泡泡网,经销商会给出更多的优惠。

外观独显清秀多彩MF472机箱售260元

多彩DLC-MF472( 参数 报价 评论)
机箱类型 标准机箱
机箱样式 立式
机箱结构 ATX/microATX
3.5寸仓位数 6个
5.25寸仓位数 4个
前置音频接口 支持
前置USB接口 支持
产品颜色

多彩 DLC-MF472 (无电源)
[参考价格] 260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e世界C3587(010-6268439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