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热+安全 市售网吧安防机箱精选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7:13  天极yesky
飞飞 

  【天极YESKY广东站广州11月14日消息】前言:网吧市场是各大硬件厂商都非常关注的一个领域,针对网吧市场的特点,许多硬件厂商专门设计了网吧专用产品。在机箱领域,许多专业机箱厂商也纷纷推出专门针对网吧应用环境的机箱产品。与普通家用机箱相比,网吧机箱有着它自己的特点。在工作中,机箱需要保证CPU、显卡等设备的正常运转、它要拥有加强的防辐身性能和优异的防盗性能。此外机箱的外形最好能够与整个网吧环境相协调。另外价格因素是也网吧机箱受欢迎程度的一个重要因素,如何选购一台合适的网吧机箱已经成为新网吧业主考虑的一个大难题!

  与家用机箱相比,网吧机箱在散热、防盗、升级性方面有着比家用机箱更加严格的要求。

  散热性能:

散热+安全市售网吧安防机箱精选导购

机箱风扇

  在散热方面,我们知道,网吧电脑工作时间都比较长,因此对于系统的散热方面有较高的要求,一款好机箱的散热能力可以CPU、显卡等关键设备的正常运行。CPU、主板、显卡、内存、硬盘、电源等这些发热大户在工作时都是集中机箱中的,工作时,机箱要担当将这些配件工作时产生的热量及时排出的重任,如果散热性能不足,那就会电脑硬件以及系统的正常运行造成严重影响,甚至减少相关配件的使用寿命,因此选择一款散热性能良好的机箱是网吧业主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

  安全性能:

散热+安全市售网吧安防机箱精选导购

机箱防盗锁

  安全防盗已经成为现在网吧业主们非常注重的一个问题,一段时间以来,各地网吧被盗的事件时常见诸报端,网吧电脑贵重配件如CPU、硬盘、内存条等频频失窃,导致网吧经营者损失惨重。在一个网吧里,电脑分布较散,特别是靠近边沿角落、包厢等位置更是易成为不法分子的下手目标,因此除了要加强监控外,一台防盗性能出色的机箱也是网吧业主所必须配备的首选机箱产品。

  升级性能:

  由于电脑硬件的飞速发展,在选择网吧机箱时,我们还要注意机箱的可升级性能,机箱的尺寸要能满足全尺寸ATX主板,机箱内部要有足够的空间以安放各种配件。上面我们大家简单介绍了网吧机箱在选购时需要注意的事项,接下来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五款适用于网吧环境的机箱产品


  东方城网吧先锋 参考价格:199元

散热+安全市售网吧安防机箱精选导购

东方城网吧先锋机箱

  东方城网吧先锋采用优质坚硬的SECC镀锌钢板,机箱面板采用一体化成型技术,最大程度上保证面板的牢固、不易变。采用了100%不伤手的折边工艺设计,而且采用了全屏蔽,防辐射,防静电设计。机箱兼容ATX、MICRO ATX主板,设计有4个硬盘位,1个软驱位,并省略对于网吧用户来说没有大用的光驱位。

散热+安全市售网吧安防机箱精选导购

散热+安全市售网吧安防机箱精选导购  散热+安全市售网吧安防机箱精选导购

东方城网吧先锋机箱防盗散热设计

  机箱的侧面的背面都设计有散热风扇的位置,在侧面面板上还设计有一排散热孔,机箱顶部还有一个加强散热的风筒,因此整个机箱的散热性能还是相当出色的。

  在防盗方面,东方城网吧先锋采用了三重防盗设计,机箱侧面可以加锁,这样机箱侧面板就不会被打开了。机箱还专门设计了鼠标、键盘、摄像头线卡槽,使用时可以将鼠标、键盘、摄像头线穿过这个卡槽然后再上好机箱内部的螺丝,这样鼠标、键盘、摄像头等就不怕被盗了。此外机箱还强化了电源位置的防盗设计,可以防止心怀不轨的人,卸掉固定电源的螺丝,将电源推入机箱内,盗窃机箱内部的配件。

  点评:东方城网吧先锋良好的人性化设计及优异的防盗性能非常适合网吧用户的选择。


  多彩魔兽机箱 参考价格248元 (配DLP-360A电源)

散热+安全市售网吧安防机箱精选导购

多彩魔兽机箱

  多彩魔兽机箱的产品代号为多彩A016,机箱前侧面板采用了银色基色加黑色骷髅设计,电源开关设置在骷髅额头处,开关下方预留了一个读卡器位,骷髅头的眼睛在开机状态会发出绚丽蓝色光芒。多彩魔兽机箱内部采用冷镀锌钢板,拥有防腐蚀,防辐射性能。机箱内部提供了一个硬盘仓位和标准读卡器仓位,拥有3个3.5英寸扩展位。

散热+安全市售网吧安防机箱精选导购

多彩魔兽机箱

  在散热方面,机箱采用了互动式散热通道设计。机箱背部的中部和右下方都有蜂窝孔的机箱侧面板的下方比一般的机箱多了一个蜂窝孔通风散热区域,打开机箱侧板,会发现在左侧挡板上开有散热孔,并安装了一个导风筒,导风筒的开口正对CPU的安装位,CPU产生的热量可以通过这个专有通道驱散。

散热+安全市售网吧安防机箱精选导购

  在防盗方面,机箱前侧面板没有活动挡板,在机箱背板设计有鼠标键盘的防盗扣,机箱侧面板的下方设计有一个侧板锁,侧板完全合上机箱后会露出一个锁孔,用户可以加锁进一步加强防盗。

  点评:多彩魔兽机箱外观非常有特色,对于组建主题游戏网吧的用户来说非常适合。此外机箱还搭配了DLP-360A电源,248元的售价还是比较合理的。


  金河田网神2号 参考价格:260元(搭配节能高手电源)

散热+安全市售网吧安防机箱精选导购

金河田网神2号机箱

  金河田网神2号机箱有银色和黑色两种色彩,机箱采用了窄身设计,其尺寸为336x166x418mm,机箱虽小,但却可以支持标准ATX主板,机箱前置的USB、音频接口以及电源开关被设计于机箱前面板上部,操作时相当方便。网神2号机箱采用了硬盘垂直安装设计,安装位处布满小孔,有利于硬盘的散热。此外机箱还提供了一个软驱位以备日后升级使用。

散热+安全市售网吧安防机箱精选导购

金河田网神2号机箱

  在散热方面,机箱面板两侧采用与音箱类似的金属网面设计,外形时尚并且散热性能也很出色。

散热+安全市售网吧安防机箱精选导购

金河田网神2号机箱防盗设计

  在防盗方面,机箱采用了金河田网神系列的防盗设计。整个机箱架构非常坚固,一侧挡板采用铆钉固定,另一档板则是采用螺丝+防盗锁的设计;机箱后面增加了外设防盗扣,能把摄像头、键盘、鼠标的连线锁死,保护外设的安全。另外机箱内部还专门设计了报警器报警器的开关位于机箱背部,当启动报警器并装上挡板时,挡板刚好压住开关;当有人居心不良进行偷盗时,就会在卸下侧板的同时触动报警器。

  点评:良好的防盗性能是这款机箱最大的卖点,对于寸土寸金的网吧来说,窄身设计的外形还可以减少机箱占用的空间。


  百盛W103机箱 参考价格260元(配航嘉网飚电源)

散热+安全市售网吧安防机箱精选导购

百盛W103机箱

  百盛W103机箱 尺寸为410mm(l)×180mm(w)×420mm(h) ,支持ATX大板,机箱采用了SECC镀锌钢板材质,机箱提供了五个硬盘仓位,面板上方预留了一个5.25光驱位和3.5软驱位并提供了前置USB和音频接口,非常符合网吧使用环境。

散热+安全市售网吧安防机箱精选导购

百盛W103机箱散热设计

  在散热方面,机箱侧板设计有38度导风孔,前侧面板下方还设计有方向朝下散热排孔,在保证散热的同时也可以防止灰尘进入机箱内部。机箱侧板及后部都设计了大量散热孔。

散热+安全市售网吧安防机箱精选导购

百盛W103机箱防盗设计

  在安全性能方面,这款机箱设计有侧板锁、键盘鼠标锁、电源锁等等,一体化的侧板设计可以大大提高机箱的防盗性能。

  点评:百盛W103机箱搭配了节能型航嘉网飚电源,可以减少后期的使用成本,再加上良好的扩充性能和防盗性能,相信肯定会受到不少网吧用户的青睐。


  鑫谷SG-3060 参考价格 259元(配电源)

散热+安全市售网吧安防机箱精选导购

鑫谷SG-3060

  鑫谷SG-3060 是一款38度机箱,其黑色的前侧面板设计有一个高亮蓝色power灯和一个亮红色HD灯,机箱前侧面板设计有USB插口、音频插口,前侧机板还提供了一个读卡器位。SG-3060机箱的读卡器位采用铁固定架,同时底部设计两个硬盘固定架,方便网吧用户扩展升级。

散热+安全市售网吧安防机箱精选导购

鑫谷SG-3060

  在散热方面,机架内部空间大,其硬盘设计在机箱底部,有利于空气的流动。机箱两侧面板都有散热孔,左侧板采用38度导风孔和导风管设计,配合散热孔可以保证CPU和显卡的散热,机箱后部预留有8CM风扇位。

散热+安全市售网吧安防机箱精选导购

鑫谷SG-3060

  在防盗方面,机箱在主板固定板上面设计有防推电源托,可以保证电源无法向前推进,阻止坏人从电源处着手实施盗窃的行为,机箱侧板设计有防盗锁,机箱还设计有双开关报警器安装,只要其中一个开关弹开,都会引起警报,防盗性能相当出色。

  点评: 鑫谷SG-3060 机箱造型别致,散热出色,并具有较为出色的防盗性能,非常适合网吧用户选择。


  航嘉e盾H101机箱 参考价格320元

  航嘉e盾H101机箱是一款专门为中、高端网吧量身定做的一款产品,机箱采用了塔式机身设计,采用了金属银色的X面板设外观非常硬朗计。机箱使用了0.8mm厚度的镀锌钢板,板材的卷边处理,整个机箱没有提供驱动器位,也没有提供3英寸的位置,因此机箱不能安装光驱和软驱,不过对于网吧来说,这种设计反而更合适。机箱前侧面板上方设计了前置的USB、耳麦接口和Reset键,下方则设计了一个网吧IC卡接口,适合大型网吧进行计费计时管理。

散热+安全市售网吧安防机箱精选导购

航嘉e盾H101机箱

  在散热方面,机箱的背面设计有一个8cm风扇的位置,同时机箱的上方也设计有风口,可以辅助机箱进行散热。

散热+安全市售网吧安防机箱精选导购

航嘉e盾H101机箱

  在安全性能方面,这款机箱号称拥有7种防盗武器即双点报警;侧板锁;机箱锁;电源固定支点,避免从电源位进入;主机板整板设计,杜绝从B侧板进入;前板整板设计,避免割开面板进入;面板整板设计,避免从光驱位进入等七大特点,防盗性能相当突出。

  点评: 航嘉e盾H101机箱适用于中、高档网吧用户,它抢眼的外形设计,强大的防盗性能以及良好的散热效果使其中众多网吧机箱当中显得相当突出,如果你的预算充足的话,那么这款机箱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编者综述:以上我们给大家介绍了六款网吧机箱,这五款机箱各有特点,但它们都拥有较强的散热、防盗等网吧环境最为注重的特性。对于网吧用户来说,机箱的价格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上述五款机箱的价格都比较适合,并且有些还标配了电源,相信应该可以满足网吧业主们的需求。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什么看法和疑问,或者需要哪方面的报价、行情信息和帮助;如果有什么行情新闻都可以给我来信:lizf@staff.chinabyte.com,并欢迎加入华南DIY配件底价交流群:209713 (仅须简单注册即可)。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