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理性盘点 新品喷墨一体机价格走势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9:37  IT168.com

    随着深秋的到来,寒意越来越浓,大地一片萧瑟景象。但在办公领域,却恰好是采购的高峰期,佳能、惠普、爱普生、利盟等各大办公厂商接连举办新品发布会,为深秋增添了许多期待与激情。激情过后,让我们更加理智地一起来盘点这些厂商都有哪些新款喷墨一体机发布,再来看看这些新品都有何过人之处,日后的价格走势会怎么样。

支持无线网络:利盟X4550多功能一体机 
参考价格:新品上市,暂无报价

理性盘点新品喷墨一体机价格走势预测

利盟X4550多功能一体机

    2007年10月17日上午,利盟在北京一举发布了数款款办公新品,其中有一款为喷墨一体机产品。

    虽然只有一款喷墨一体机,但它身上却有不少亮点值得我们观注。一方面,这是一款支持无线功能的一体机,这可是目前喷墨一体机产品中较为少见的功能之一。另外,在售后方面,利盟为这款X4550提供了一年内利盟特快服务,使用更加放心。

    随着电脑无线上网越来越普及,各种外设也在逐渐向无线传输方向发展。但在办公领域中,受种种条件限制,支持无线连接的一体机数量较少,价格偏贵。而利盟针对这种情况,独家推出了这款价格适中、安装简单、使用方便的内置无线功能的多功能一体机X4550。它内置了802.11b/g 无线打印,可以通过无线局域网随时随地的进行高质量办公作业,并支持多台电脑通过无线方式共享使用这台利盟X4550。

    在打印方面,这款一体机支持的物理打印分辨率为1200×600 dpi,打印黑白文档速度为每分钟26页,彩色文档为每分钟 18页。进纸盒容量为100页,月最高打印负荷为3000页。标配16MB打印内存,相对于产品定位来说,打印内存容量较少,如果升级到64MB或128MB则更加合适。此外,这款机型还采用了精确感应技术,可以根据纸张的类型自动调整打印分辨率。除通过USB和无线方式连接一体机外,这款机型还提供了PictBridge端口和多合一存储卡插槽供用户使用。

    在复印方面,复印速度分别为黑白17页/分,彩色11页/分,支持一键独立复印。最多可以连续复印99页文档,并支持25%-400%间的缩放复印。此外,这款机型还支持照片的无边距复印。

    在扫描方面,这款机型采用CIS扫描元件,非常适于扫描厚重的书籍和报告等立体物件。

    在耗材方面,这款机型支持四色打印,标配的是23(黑色)和24(彩色)号两种小容量墨盒,用户可以自行选购34(黑色)和35(彩色)号两种大容量墨盒。同时,也可以将原有的23号或选购的34号墨盒取下,换装利盟的31号照片打印专用墨盒,即可以由原来的四色打印升级为六色打印,打印效果更加出色。同时,利盟的31号墨盒还附送了一个墨盒放置盒,可以盛放换下的墨盒,虽然成本不高,设计也不复杂,但却体现了厂商为用户考虑的态度。

    价格发展趋势猜想:总体来看,这款机型的主要卖点在于人性化附加设计,产品本身的性能并不十分突出。据此,不难判断出,这款机型的价格会在近期有个明显的回落过程。

    点评:总体来看,支持无线网络是这款利盟X4550相对于其它竞争对手最有利的优势。但它的打印质量却不敢恭维,希望利能够尽快推出相应的升级机型。

    适合人群推荐:无线网络比较成熟,但对打印质量要求不高的企业或家庭用户。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支持无线网络:利盟X4550多功能一体机
·智能照片商务伴侣:爱普生RX690照片一体机
·低端精品:佳能MP228
·系出名门:惠普Officejet J3608彩色传真一体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