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只有宽屏可选 超值普屏液晶显示器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9:25  IT168.com

  办公入门之选,飞利浦 170S8

  虽然目前17寸LCD已经彻底淡出了主流选择,但是对于一些公司而言,17寸LCD依然还是有市场,特别是对于办公环境比较差,桌面位置比较狭窄的用户来说,17寸依然是不错的入门级选择。对于这类用户来说,不妨可以考虑这款飞利浦 170S8。

不只有宽屏可选超值普屏液晶显示器导购(6)
飞利浦 170S8

  外观方面,飞利浦 170S8沿用S7系列的外形设计,整机的边框轮廓线条显得较为硬朗,下边框则加入了圆角修饰线条,稳重而不失时尚味道。OSD按钮被设计在了面板下边框,长方形的条状按钮与整体设计混为一体,符合了整体的设计风格。另外,它在顶部有一个特有的灵巧卡槽设计,用户可以将名片、照片、便笺等卡片状小物体放在上面。底座方面则是采用普通的圆形底座设计,可以很好的节省桌面的空间。 

  性能方面,飞利浦 170S8采用的是全新的17寸普屏TN面板,拥有了16.7M色的色彩显示能力,最高的分辨率1280×1024,对比度提升到了3000:1,配备了5MS的响应时间,300cd/m2的亮度,水平与垂直可视角度均为170度。接口方面,飞利浦170S8还提供完整的D-Sub模拟、DVI数字信号双接口设计。值得一提的是,飞利浦170S8配备了Smart Manage技术,除了可以对显示器进行节管理、遥控操作等功能,而且还可以在局域网中对显示器用户提供远程服务。

  编辑点评:这款飞利浦 170S8虽然价格上并没有太大的优势,但是其性能相当不错,完全可以满足主流的应用,特别是8系列Smatr Control功能的加入,令产品的操作更加简单,很适合白领一族。

  媒体报价:1599元

总结:

  以上为大家介绍的这五款产品,分别包括了20寸,19寸以及17寸的产品。其实就目前

液晶显示器的市场而言,普屏LCD确实处于弱势一族,除了那些习惯4:3显示比例的用户以及一些文字办公用户之外,已经很少人会选择普屏LCD了。作为非主流的产品,大家在选购的时候更要特别注意,购买之前充分考虑自己是否适合选择普屏LCD,以免出手之后后悔。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前言:普屏是否还有选择的价值
·商务首选,AOC 201V
·廉价之选,宏碁 AL2017Abd
·时尚精灵,优派CASA VA916
·唯美天使,LG L1900R新版
·办公入门之选,飞利浦 170S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