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只有宽屏可选 超值普屏液晶显示器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9:25  IT168.com

  唯美天使,LG L1900R新版

  虽然目前市场上在售的普屏LCD已经不多,但是其中也不乏精品。比如这款获奖无数的LG L1900R。其在2006年就为LG赢得了无数的荣誉。不过其过高的上市价格注定其终归是曲高和寡,在上市一段时间之后就开始消失。不过近期升级版的LG L1900R就重新到货市场,再次勾引起色友们的爱美之心。

不只有宽屏可选超值普屏液晶显示器导购(5)
LG L1900R

  外观方面,这款LG L1900R采用高亮钢琴漆面以及超窄边框设计,显得非常高贵。由于显示器内置调节功能,所以省去了很多OSD键。只配备了一个电源键,银色的圈子,边框的弧线有增加了显示器的韵味。显示器背面并没有提供散热的部分,整个一个光滑的背面只有一个LG的LOGO,侧面看显示器又非常薄,美感突现。

  底座方面是这款LG L1900R最大的特色所在,L1900R的底座为美丽圆环形,造型奇特,底边内侧有一个感应式开关,控制着一根“棍棒状”的荧光灯,开启时可以将底座上的红色衬托得更为鲜艳,特别是在幽暗的环境中,在高贵中透露出一份狂热,称之为梦幻一点也不为过。

  除了拥有超梦幻的底座设计之外,其性能也是非常突出的。LG L1900R采用了19英寸的普屏TN面板,分辨率为1280*1024,响应时间具备了灰阶4毫秒,对比度上采用了“锐比”技术,能够达到2000:1,亮度上也是主流的300流明,水平/垂直方向上的可视角度均达到了170度,接口方面L1900R只提供了DVI接口。

  点评:如果要数最漂亮的19寸普屏LCD,相信绝大部分人都会给LG L1900R投上一票。一触即红的设计令其尽显神秘神韵,加上不俗的性能配置,相信时尚一族都无法拒绝它的诱惑。当然,升级版的LG L1900R价格依然不菲,想将它拥入怀中的朋友可要先问过自己荷包了。

  媒体报价:2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普屏是否还有选择的价值
·商务首选,AOC 201V
·廉价之选,宏碁 AL2017Abd
·时尚精灵,优派CASA VA916
·唯美天使,LG L1900R新版
·办公入门之选,飞利浦 170S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