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只有宽屏可选 超值普屏液晶显示器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9:25  IT168.com

  廉价之选,宏碁 AL2017Abd

  事实上,就笔者自己的经历而言,并不是特别愿意推荐宠碁的液晶显示器。因为宏碁的售后保修确实非常麻烦,对于普通的家庭用户来说,这点是需要注意的。但是我们也不能否认,宏碁的产品价格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加上其渠道分布非常广泛以及宏碁这个国际品牌,吸引力还是非常大的。这款宏碁 AL2017Abd,就是目前低价的20寸普屏LCD之一。

不只有宽屏可选超值普屏液晶显示器导购(3)
宏碁 AL2017Abd

  外观方面,宏碁 AL2017Abd采用全黑色的外观设计,窄边框的设计符合主流的审美观念,电源和OSD按键在下边框一字排开,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底座方面采用的普屏的梯形底座设计,可以减少占用桌面的空间。

  性能方面,宏碁 AL2017Abd采用的是20.1英寸的TN面板,拥有1400x1050分辨率,300流明亮度,800:1对比度,5ms主流响应时间,接口方面则提供了D-SUB以及DVI双接口。

  编辑点评:目前这款宏碁 AL2017Abd正处于货尾清货阶段,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功能方面也比较主流,可以满足商务用户的日常需要。但是宏碁的售后保修问题令笔者产生了很大的阴影,大家在选择宏碁LCD的时候,也需要注意这个问题。

  媒体报价:1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普屏是否还有选择的价值
·商务首选,AOC 201V
·廉价之选,宏碁 AL2017Abd
·时尚精灵,优派CASA VA916
·唯美天使,LG L1900R新版
·办公入门之选,飞利浦 170S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