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6×双层刻录 三星光雕全兼容新品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6:14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彭文娟

  近期,韩国三星宣布推出全新的20×DVD刻录机,三星SH-S203N。其最大的特色在于采用了SATA接口,可进行16×DVD±R DL,而目前最高速的双层刻录速度只有8倍速。与当前规格的产品相比,在双层刻录速度方面,节省了30%——40%的时间。


16×双层刻录三星光雕全兼容新品发布
三星SH-S203N

  此外,这款刻录机还支持在CD或者DVD上光雕刻录,用户可以使用专业的软件来设计雕刻图案。目前这款刻录机的海外售价为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00元。而目前三星在国内推出的最高规格内置刻录机为三星TS-H653B,其没有光雕功能,并且双层刻录速度(DVD-R DL)也只有12速。因此国外发售的这款功能超强的三星SH-S203N很有可能是明年三星的主打产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