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跟悍马一样出色 捷波P35主板再降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0:0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Highbury    

    前几天,捷波将其悍马系列的NF550主板价格降到了499元,引起了不少消费者关注。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捷波前段时间上市的P35主板价格也下调了100元,由799元降到了699元,再次引起了我们的关注。主板的型号为至尊P6A8G。

跟悍马一样出色捷波P35主板再降百元
主板全貌

  捷波至尊P6A8G主板采用了标准黑色PCB大板设计,基于英特尔P35+ICH9芯片组,支持1066/1333MHz前端总线设计,采用LGA775处理器接口,支持Core2 Extreme/Core 2 Duo/奔腾4/赛扬D/PentiumD系列处理器。

跟悍马一样出色捷波P35主板再降百元 跟悍马一样出色捷波P35主板再降百元
供电部分和内存插槽

  供电系统方面,主板提供了5相供电设计,搭配全固态电容和全封闭电感设计。内存扩展方面,主板提供了4条DDR2 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533/667/800MHz内存规格,最大可以支持到8GB。

跟悍马一样出色捷波P35主板再降百元
硬盘接口和扩展插槽

  硬盘接口方面,主板提供了4个SATA接口和1个IDE接口。支持RAID 0,1,5,10磁盘冗余管理模式以及NCQ技术。扩展插槽方面,主板提供了2个PCI插槽,2个PCI-E x1插槽和两条PCI-E x16显卡插槽。支持AMD的交火技术,可以组建双显卡并联,大大提高系统的3D显示性能。

跟悍马一样出色捷波P35主板再降百元
I/O接口

  在I/O接口方面,这款主板提供了同轴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对于HTPC用户来说比较实用。并且还提供了ESATA接口,方便用户传输数据。这款主板定位于初级P35用户,但是用料和做工一点看不出是款初级主板,未来还有更为高端的悍马P35系列。799元的价格可以说性价比非常突出。

  捷波 至尊P6A8G
  [参考价格] 699元
  [联系方式] 鼎好3317# (010-82697609)
   海龙4061# (010-8267821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