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委点评松下FX1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5:53  新浪科技

  松下FX1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评委点评松下FX100

松下FX1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小熊在线总编蒋焱阳

  FX100的关键词是:千万像素、广角、徕卡镜头、3.6倍光变、智能双重防抖、LSI维纳斯修正引擎III……一款千万级的男人机就此出现在我们眼前,高达ISO6400的高感光度,小巧机身,优秀的短片摄像功能,最关键的是你只需要轻轻按动快门,剩下的它可以给你包办!

  太平洋电脑网总编王皇文

  FX100是第一款带有28mm广角的1200万像素卡片数码相机,新设计的外观彰显了阳刚气息,并被厂家冠以男士专用数码相机的称号。FX100不但像素有了提高,而且功能也更加全面,具备MEGA O.I.S.光学防抖、智能ISO模式、8张/秒连拍、7倍EX光学变焦等众多亮点功能,并因此在市场上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

  中关村在线总编辑承健

  松下FX100是已经上市的1200万像素卡片机中,性能非常强劲的一款。高像素、大广角、防抖、优秀的短片拍摄性能。另外在外形上,FX100和之前的FX30相比有了质的飞跃,更接近于松下的顶级消费类机型LX2了。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评委点评佳能IXUS960 IS
·评委点评索尼W200
·评委点评松下FX1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