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奥成功与柯尼卡美能达共迎彩色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5:09  泡泡网
作者:王琛

     近日,彩色商务的领导者,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联手上海浦东新区辅读学校,与辅读学校的孩子们一起举办了主题为“与柯尼卡美能达共迎彩色未来”的特奥庆功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柯尼卡美能达希望与特奥运动员、辅读学校学生与志愿者们共同回顾2007特奥会前后的精彩片段,彼此交流情感,分享快乐,展望未来的多彩生活,促进和谐社会的发展。同时,在活动中培养特殊学生的社会交往和适应能力。

特奥成功与柯尼卡美能达共迎彩色未来

     “在庆功会现场,辅读学校学生所展现出来的精神面貌,他们的笑容,他们的行为举止,他们的友好,令我们在场的每个志愿者都感觉到了惊讶,他们需要我们的鼓励和支持,希望被我们关注。和他们互动游戏时,他们的百分百投入,做东西的认真,一丝不苟的态度,都让我们感动。”柯尼卡美能达的志愿者们在谈起这次活动时说。

     柯尼卡美能达公司长久以来努力营造企业特色文化,以“全球性活动”为主题,关注社会公益活动,提升企业形象,力争为解决人类面临的共同课题作出贡献。

特奥成功与柯尼卡美能达共迎彩色未来

     上海浦东新区辅读学校以“对智障学生进行高期望教育”为办学宗旨,是专为7到16岁学龄智障儿童开办的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学校大力发展特奥运动,推广特奥文化,培养了“全球特奥信使--徐闯”、“全球特奥领袖--乔美丽”、“2007上海国际特奥会形象代言人--俞遈晟、冯吉”等一批特奥运动员。

     2007上海国际特奥会的举行推动了整个社会对智障人士的关注,柯尼卡美能达公司也力所能及的对这个社会弱势群体付出关爱。对这个社会弱势群体伸出了援助之手,为他们奉献爱心。在上海特奥会开幕之前,得知浦东新区辅读学校将组织学生参加上海特奥会的开闭幕式,且该校有二十多个学生将以中国队队员的身份参加特奥会项目,柯尼卡美能达特意为学生提供了精心设计的校服,不仅展现了孩子们“你行,我也行”的精神面貌,为他们加油鼓劲!

特奥成功与柯尼卡美能达共迎彩色未来

     柯尼卡美能达公关传媒课课长苏灿群表示,在特奥会期间,这些特殊运动员的拼搏精神和面对困难的勇气不仅让人感动,也给予了人们巨大的启迪。“你行,我也行”这句口号,适用于每一个人身上。每个人都应该伸出援手,用爱心去陪伴这些特殊孩子成长,让他们的未来更加精彩。

     除此之外,在特奥会期间,为了保证上海特奥会的新闻能够及时准确的向全世界传播,柯尼卡美能达为设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的特奥会新闻中心提供打印硬件和解决方案的全面支持,保证了各国媒体对赛事及时发布和报道。同时,柯尼卡美能达也全力支持卢湾区政府承办的特奥篮球赛, 供应所有场馆所需的打印复印设备。而且,为了保证办公设备能够有条不紊顺利的工作,柯尼卡美能达还为新闻中心的工作人员提供操作培训,确保设备能够正常使用。

     回报社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关注需要关注的社会群体,用实际行动给予弱势群体关爱,通过心与心的交流与合作,柯尼卡美能达又一次向公众展示了其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企业为人类社会发展创造新价值的企业经营理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