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造共赢模式 海尔&Intel联手启动JMP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5:09  泡泡网
作者:马欣
    据悉,海尔、英特尔全方位战略合作备忘录刚刚签署不久,双方便在市场拓展领域展开积极的合作。日前,海尔与英特尔联手,在青岛成功启动了JMP项目(Joint Marker Program),即联合市场计划。

    据透露,双方首期的合作方案是关于“海尔、英特尔、魔兽”的联合推广活动。在推广过程中,海尔、英特尔将共同制定推广目标、推广策略,甚至是具体的活动创意和终端执行。显而易见,这种模式将使双方在终端市场的合作更为灵活。

打造共赢模式海尔&Intel联手启动JMP

    海尔电脑PC广告部负责人告诉记者,十一黄金周前夕,海尔电脑、英特尔与《魔兽世界》正式牵手,以“引领全新游戏革命”的姿态隆重推出“无限自由”、倡导快乐至上的时光系列,并在十一黄金周期间获得空前成功。该负责人指出:“共推时光系列的成功是一次很好的尝试,也为双方进一步联手拓展市场,启动JMP项目奠定了基础。”

打造共赢模式海尔&Intel联手启动JMP

    此外,双方在战略层面也早已为本次联手启动JMP项目做好了铺垫。11月1日,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瑞敏与英特尔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欧德宁在北京成功握手,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掀开了崭新的一页。在全方位战略合作备忘录中,明确了双方未来深化合作的三个层面,除了技术和管理,市场拓展层面的合作也首次被纳入合作范围,既包括农村市场、国际市场的开拓,也包括单一系列产品的营销推广,真正体现了合作的“全方位”。

    所以,JMP项目的正式启动还具有另外一层意义。业内人士指出,JMP项目的启动是海尔与英特尔全方位深化合作的重要一步棋。作为各自领域内最成功的品牌,这种比品牌联合更深入的合作,必将在在终端市场的推广上形成强大的合力,最终带来营销的双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