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价比才是王道 五款21.6寸液晶新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1:15  IT168.com
  此前,本站曾发表了一篇文章《别说性价比!揭秘21.6液晶为何卖不动》,在文章里,作者就指出,从21.6寸上市到国庆期间,商家纷纷抱怨21.6寸LCD不好卖,甚至是卖不动。从文章中的数据可以看,21.6寸与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的出货比例(零售)为5:20,而19寸与22寸的出货比例(零售)则是超过了15:1。也就是说,21.6寸与19寸LCD的出货比例为1:60。确实差距非常悬殊。

性价比才是王道五款21.6寸液晶新品推荐

21.6寸液晶

  在文章中,该作者就指出,21.6寸LCD卖不多,一方面就是目前21.6寸LCD的可选择空间小,即已上市的21.6寸LCD产品少。另外一个原因就是21.6寸相对22寸的价格优势并不明显,加上利润也不算特别多,对渠道的吸引力也不大。此外,大屏LCD市场还未见成熟,多方面原因造成了21.6寸叫好不叫座。

性价比才是王道五款21.6寸液晶新品推荐

  不可否认,这篇《别说性价比!揭秘21.6液晶为何卖不动》确实反映出此前21.6寸在市场上不受宠的状况,但是从近期厂商端方面的反映来看,21.6寸LCD的情况开始有所好转,近期不少厂商纷纷推出了21.6寸LCD的新品。在国庆之前,市场上销售的21.6寸LCD不超过10款,而从10月以来,AOC、美格、长城等厂商纷纷推出21.6寸LCD新品,而且价格有了进一步的下滑,特别是长城M227还报出了1699元的历史超低价。一时之间,21.6寸LCD的市场状况有了一定的改变,毕竟有更多的产品出现,意味着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对于改善21.6寸LCD的市场状况有着决定性的利好作用。而不可否认的是,21.6寸的性价比确实要比22寸LCD还要好,在产品选择空间非常丰富的情况下,消费者又怎么会不选择性价比更高的21.6寸LCD呢。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五款新鲜热辣上市的21.6寸LCD新品。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21.6寸性价比就是高
·谁能比我更低价,长城 M227
·升级也精彩,美格WG21DK
·低调而不低质,易美逊 H2216W
·名牌就卖这么贵,优派 VA2216w
·延续超高对比度血统,LG L222W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