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次支持DDR3 AMD下一代AM3主板透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 10:49  泡泡网
作者:张旭

    AMD即将推出的K10平台会采用新的Socket AM2+接口,而到明年下半年的45nm时代,又会升级为Socket AM3,以支持DDR3内存和新处理器。智利网站ChileHardware公布了一份设计图表,展示了AM3平台的诸多细节。

    AM3处理器将集成DDR3内存控制器,通过两个128-bit通道支持新内存。

    在这份设计图中,与AM3处理器相连的北桥芯片有RS790/780/740三款,都是整合型号,其中RS790集成DX10级显示核心,并支持两个DisplayPort输出接口,而且都可以选择搭配DVI和HDMI接口。

首次支持DDR3AMD下一代AM3主板透露

    RS700系列芯片组可以搭配两条PCI-E x16插槽,不过不能都是全速x16,而是x16+x8或者x8+x8。

    新平台的南桥芯片则是SB700,支持12个USB 2.0和2个USB 1.1接口、6个SATA II接口等,不过此前多次提到的闪存加速技术并没有列出。

     当然,这只是一份类似的草稿初级设计图,其中的规格今后肯定会有不少变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