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肯定没见过 GARMIN预将推出粉色限量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8: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刘爽

    GARMIN公司开始意识到,越来越多的女性用户开始关注车载GPS,并且在很多MM司机的名牌口袋里,车载GPS产品已经像她们的口红一样随身携带了。

    为了获得时尚女士们的欢心,的GARMIN即将推出限量版粉红色GPS nuvi250、nuvi200。像所有nuvi200系列的成员一样,限量版粉红GPS具有一个易于使用的、丰富多彩的触摸屏和超轻薄的设计。

    粉红GARMIN车载GPS预计在11月推出,价格大约在170-200英镑之间。nuvi 200车载GPS带有详细地图,预装了来自英国和爱尔兰国家的地图,nuvi 250提供预装欧洲地图,包括32个国家。


肯定没见过GARMIN预将推出粉色限量版
图为:限量粉色GARMIN车载GPS

    导航仅仅是个开始,粉红GARMIN车载GPS还具有货币和计算单位转换器、世界时钟,浏览图片等功能。它同时还具有反盗窃功能,可以保护您的机器安全。

    这款产品粉嫩的颜色让我们不禁想起了可爱的"Hellokitity",但是GARMIN好像并没有打算让这款限量版车载GPS进入中国市场,不免让我们深感遗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