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登顶冰封王座 选你最喜爱的魔兽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6:5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刚
第1页:登顶冰封王座

    2007年11月4日,由七彩虹科技与NVIDIA公司共同举办的首届MGC2007国际魔兽争霸精英对抗赛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圆满结束,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来自欧洲、韩国和中国,包括“鬼王”MYM]Lucifer、“兽王”4K^Grubby、“月魔”MYM]Moon、“人皇”WE.Sky、WE.Infi、Colorful.lyc、wNv.xiaOt、MouzWazap.Fly100%、wNv.TH000、BeT.FoV,4K^ToD、SK.Lyn等16名世界顶级选手。最后的比赛结果也出人意料之外,Lyn四败Moon勇夺冠军,成为今年电竞赛中一匹黑马。详情点击《大爆冷门 Lyn四败Moon夺MGC2007桂冠》。


登顶冰封王座选你最喜爱的魔兽装备
NVIDIA嘉宾为本届MGC2007魔兽争霸赛总冠军得主 SK.Lyn颁奖

    在MGC2007比赛现场,那些职业玩家出场时的场面绝不亚于当红“歌星”“影星”的出场,这就是魔兽争霸的魅力。魔兽争霸是一款生命力极强的即时战略游戏,无论是小型的还是大型电竞比赛,都缺不了这款游戏。

登顶冰封王座选你最喜爱的魔兽装备 登顶冰封王座选你最喜爱的魔兽装备 登顶冰封王座选你最喜爱的魔兽装备
职业选手使用的装备

    全世界拥有无数玩家在玩魔兽争霸,然而那些职业玩家为了将自己的竞技水平发挥到最佳,都离不开一套性能强大、手感出色的游戏装备。那么普通什么样的装备才适合玩魔兽争霸呢?接下来大家一起来讨论一下哪些键鼠最适合玩魔兽争霸。


第2页:魔兽装备之鼠标篇

魔兽装备之鼠标篇

    在冰封王座游戏中,玩家需要迅速而精准的鼠标定位,同时还要通过点击鼠标左右键来控制部队战斗,所以对鼠标的性能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为了提高精准的定位能力,鼠标的dpi值一定要高,另外,由于职业玩家需要长时间的训练,鼠标的手感和舒适度也非常关键。


登顶冰封王座选你最喜爱的魔兽装备
Razer金环蛇游戏鼠标

    在市场上,游戏鼠标基本上由罗技、微软和Razer三大品牌垄断,罗技的游戏鼠标拥有出色的做工,性能手感一流。而微软鼠标在人体工学设计上具有独到之处,舒适度最好。不过Razer的鼠标却是魔兽玩家的最爱,其鼠标性能参数较高,而且独具个性的外观设计也被无数玩家所认可。

登顶冰封王座选你最喜爱的魔兽装备
Razer蓝色粒子

    世界上许多顶尖的职业玩家在使用Razer的鼠标作为游戏利器,WCG大赛的三连冠SKY使用的就是Razer的金环蛇鼠标。在玩魔兽争霸时,不知道大家会怎么选择,可以在以下进行投票。

选出您认为最适合打魔兽用的鼠标
A、罗技 MX518
B、罗技 G1
C、罗技 G3
D、罗技 G5
E、微软 Habu
F、Razer金环蛇
G、Razer响尾蛇系列
H、Razer Copperhead(铜斑蛇)
I、Razer Diamondback 3G
J、其它

 


第3页:魔兽装备之键盘篇

魔兽装备之键盘篇

    魔兽争霸这款游戏不仅需要大量的鼠标操作,还需要大量的键盘操作,那些职业玩家令人恐怖的APM值就是由键盘与鼠标共同完成的。打魔兽需要迅速按键反应,因为在对战过程中的操作都是通过键盘的快捷操作来完成。


登顶冰封王座选你最喜爱的魔兽装备
QSENN SEM-DT35 COMBO键盘

    最受魔兽玩家欢迎的一款键盘是三星的DT35,被誉为是魔兽争霸的标配键盘,按键弹性较好,反应迅速,出现键位冲突的几率较小。另外,三星DT35的价格在游戏键盘中处于中等,并不算太高,这也是这款键盘被广泛接受的一个原因。

登顶冰封王座选你最喜爱的魔兽装备
Steel 6G键盘

    除了三星DT35之外,还有许多游戏键盘可以用来玩魔兽争霸,微软、罗技、DELL都有一些不错的键盘来玩游戏,但是也因人而异,因为每个人喜欢的手感和键盘设计并不相同,大家可以在以下选出适合打魔兽的一款键盘。

选出您认为最适合打魔兽用的键盘
A、三星DT35
B、Steel 6G
C、罗技 航海家
D、罗技 G15 Keyboard
E、微软 Reclusa毒蜘蛛
F、Razer狼蛛键盘
G、DELL 8135
H、其它

 


第4页:魔兽装备之鼠标垫篇

魔兽装备之鼠标垫篇

    如果要发挥一款优秀的游戏鼠标的最佳性能,肯定不能缺少一块优秀的鼠标垫,由于魔兽争霸这款游戏的特殊性,玩家需要大幅度在地图上进行操作,除了具备较大的鼠标垫面积之外,顺滑、稳定、精准也是其应该具备的三个基本要素。


登顶冰封王座选你最喜爱的魔兽装备
Razer的最新游戏外设

    Razer专门为魔兽玩家设计了一款游戏鼠标垫,也就是Razer Mantis操控王,不仅鼠标垫面积较大,而且鼠标在其表面有极强的控制力,可以为玩家提供顺滑、精准、稳定的游戏感受,所以Razer Mantis操控王也是许多职业选手使用的鼠标垫之一。

登顶冰封王座选你最喜爱的魔兽装备
Qck+鼠标垫

    总体来看,玩魔兽的玩家使用布质鼠标垫的居多,因为布质鼠标垫一般面积较大,快速移动,鼠标不至于滑出鼠标垫之外,还有布质鼠标垫长期使用,手感变化并不明显,而且有一定的弹性,舒适度较好。大家同样可以在下面选出自己认为最适合打魔兽用的鼠标垫。

选出您认为最适合打魔兽用的鼠标垫
A、Steel SS
B、Razer Mantis操控王
C、Razer Mantis速度王
D、Razer eXactMat
E、FUNC 1030 C10.S-L
F、Steel Qck系列
G、其它

    结语:以上内容,笔者就魔兽争霸这款游戏使用的游戏外设作了一个小小的问卷调查,如果大家还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在文章下面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