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挑战极品飞车11 戴尔XPS 420性能测试(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4:30  中关村在线

戴尔XPS 420的五大特点

·独特的风道设计

    出于配置和散热的考虑,戴尔XPS 420采用了大机箱设计,这样机器就能够有足够的空间进行摆放和散热。尤其是XPS 420比较特殊的BTX结构,配合机箱各处的进风口,在机箱内部形成完整的风道,保证了机器的有效散热。

挑战极品飞车11戴尔XPS420性能测试(3)

挑战极品飞车11戴尔XPS420性能测试(3)  挑战极品飞车11戴尔XPS420性能测试(3)
前面板内的巨大风扇和通风口

·创新的Sideshow辅助屏幕

    在XPS 420的机箱顶部,内置了一个XPS MiniView显示屏。熟悉笔记本的朋友一定知道,之前Sideshow的辅助屏幕其实是在笔记本上出现的最多。

挑战极品飞车11戴尔XPS420性能测试(3)
MiniView显示屏

    Sideshow的辅助屏幕概念,最早在2004 WinHEC就已经出现,之后每年也都会被拿出来展示。而真正有Sideshow产品推出,则是在相搭配的Vista操作系统上市后的现在。

    所谓的“SideShow”,是Vista操作系统提供的一个新功能。在电脑主要屏幕之外,可以加入第二个采用小型屏幕的周边装置,也就是SideShow装置。这个外围的SideShow装置,可以同步电脑上的信息,并在计算机关机的情况下,以快速、低耗电的方式运作,显示包括行事历、e-mail等丰富信息,也可以提供音乐播放、照片轮播等多媒体功能。免开机运作,可节省大量电力。

挑战极品飞车11戴尔XPS420性能测试(3)
还可以用液晶屏玩牌

    同样是要显示个人信息或是播放音乐,使用Sideshow相较于一般在操作系统中操作,第一个优点是启动速度快得多。我们手边测试的Asus W5Fe启动Sideshow大约需时20秒,操作系统开机则通常要2分钟以上。未来Sideshow模块发展成熟后,速度应该会更快。

·顶部的设备存储区

    作为数字生活的主体,在使用电脑的同时我们还需要进行一些周边数码产品的连接,这时顶部设备存储区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

挑战极品飞车11戴尔XPS420性能测试(3)
设备存储区

    戴尔XPS 420顶部的设备存储区面板采用了橡胶材质,这样可以起到防滑的作用。而后端的线缆管理器可以方便的进行线缆管理,让设备的连线看起来更加整洁,这个设计同时也为家居环境节省了不少空间,符合现代人的需求。

·一键开箱

    戴尔XPS 420的机箱采用了无螺钉设计,真正的作到了“一键开箱”。我们只需要拉动机箱顶部后面的把手,就可以方便的打开机箱。

挑战极品飞车11戴尔XPS420性能测试(3)
一键开箱

·蓝色的可活动卡扣

    在这款机器的内部,设计有许多蓝色的可活动卡扣,这个卡扣也正是无螺钉设计的一部分,我们只需要轻轻的按住或者拨动卡扣,就可以进行配件的拆除了,无须拆卸螺丝。

挑战极品飞车11戴尔XPS420性能测试(3)
可活动卡扣

    这个卡扣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在机箱内部进行排线的管理,让机箱内部井井有条。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机器的详细配置。接下来,将是最令人期待的拆机环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戴尔XPS的转型之作
·脱离喷气式飞机引擎的外观设计
·戴尔XPS 420的五大特点
·三分钟机箱全拆解
·独立声卡分析以及配置
·详细的性能测试分数
·极品11游戏测试
·Crysis极限测试
·整体评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