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面迈入主流 大牌20X光雕刻录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9:18  IT168.com
  从价格到性能,DVD刻录机已经经过了一个飞速的发展和普及的过程,首先让我们先回顾一下这三年的历史。

全面迈入主流大牌20X光雕刻录机导购
20速加光雕刻录机已经迈入主流了

  2005年,价格高高在上的DVD刻录机一泻千里,全民普及。
  2006年,近乎平稳的价格已经无法再吸引消费者,于是DVD刻录机上出现了DVD-RAM和光雕等一些新功能。
  2007年,光雕刻录机的价格普及,以及向SATA接口的过渡后,光存储市场沉寂了许久,如今到了第四季度,我们惊喜的发现,20X的产品已经悄然来到我们身边。

  随着华硕新品的推出,DVD刻录机已经全面进入到20X + 光雕的时代,包括明基、三星、飞利浦、建兴等市面上的各大主流品牌都推出了相应的机型,并且价格与较早18X的产品相当,

性价比不错,对于想购买光驱的消费者来说,还是比较实在的,下面笔者就带大家一起看看这些20X + 光雕的产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20X光雕迈入主流
·建兴 LH-20A1H
·飞利浦 SPD6004BD
·华硕 DRW-2014L1
·明基 DW2010
·惠普 dvd1040e
·三星 SE-S20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