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价格就是唯一 11月降价最猛22寸宽屏盘点(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9:06  IT168.com

降幅200元,飞利浦 220WS8跌至2199元

  飞利浦新一代8系列产品得到了很多消费者认同,虽然没有张扬的外观以及突出的性能配置,但是人性化的功能设计令其还是收获了不少支持。这款飞利浦 220WS8在上市之后,就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近期其价格进一步下滑,从此前2399元的价格下滑到了2199元,性价比非常出色(一些地区没有降价,而是采用了送高档键盘鼠标的方式)。

价格就是唯一11月降价最猛22寸宽屏盘点(3)
飞利浦 220WS8

  飞利浦220WS8是飞利浦旗下首款22寸宽屏产品,外观采用了飞利浦全新的8系列风格设计,外表采用了黑色作为主色调,采用了具有磨砂感的工程塑料,超窄边框的设计,边角均采用圆润处理,显得非常时尚。OSD按键位于显示器的右下方,应用非常方便,手感也很不错。底座方面则是采用简洁的圆形底座设计,可以起到很好的支撑作用。

  性能方面,飞利浦220WS8采用了LG-Philips的

液晶面板LM220WE1,拥有16.7M真彩表现,1680×1050的超高分辨率,300cd/㎡屏幕亮度,对比度达到了1000:1,响应时间为5ms。接口方面,飞利浦220WS8采用了VGA+DVI双接口设计,支持HDCP协议。

  编辑点评:这款飞利浦 220WS8在降价之后,已经成为了一线产品中性价比非常突出的选择。虽然飞利浦 220WS8并没有超高的对比度以及极速的响应时间,但是Smart control功能的应用令其显得非常人性化,非常适合普通的用户选择。

媒体报价:2199元,降幅:2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降价信息最受关注
·降幅200元,三星226BW跌入2399元
·降幅200元,飞利浦 220WS8跌至2199元
·上市就降价,优派 N2200wb小降百元
·黑骑士暴降,LG L225WT大降300元
·降价还送礼,三星2232GW+与三星2232GW同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