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Leopard探秘:新增300多个新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8:43  IT168.com
    在几经跳票之后,苹果终于在10月25日正式宣布新一代操作系统Mac OS X 10.5 Leopard(以下简称Leopard)正式上市,这比其竞争对手微软的Windows Vista完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十个月左右)。那么这款之前被称为有300多个新功能的系统到底都有什么东西呢?让我们对Leopard进行一次深度的探秘吧。

Leopard系统的一些基本情况

苹果Leopard探秘:新增300多个新功能

Leopard系统

    之前,

苹果就称Leopard系统将集成300多个全新的功能,在核心技术上完全符合UNIX标准,完全的64位并兼容32位,并且同一驱动即可支持。最主要的几大新功能包括:

    带有Stacks的全新桌面系统—让用户可以从 Dock轻松访问各种文件;重新设计的Finder能让用户在多台Mac电脑间快速浏览和共享文件;Quick Look提供了一种无需启动应用软件便可即时浏览文件的全新方式;Spaces — 一种用于创建不同应用程序组、并在群组间快速切换的直观的新功能;以及Time Machine — 一种让用户毫不费力即可自动备份 Mac上所有内容的新方法。

    在系统的硬件配置上,Leopard 至少需要512MB 内存,支持在配备英特尔、PowerPC G5 或 G4(867 Mhz 或更快)处理器的任何Macintosh电脑上运行。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Leopard系统的一些基本情况
·加入堆栈功能,桌面更加细腻
·3D化的浏览方式和更简洁的搜索
·强化的网络和邮件功能
·最后一大亮点:Time Machi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