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新出外观经典Thinkstation台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8:04  中关村在线
作者:查彬

     据外国媒体今天早些时候报道,联想已公布所有Thinkstation产品系列的规格。但是从新系列中的S10及D10的外形设计的图片上没,我们不得不承认它外形的平滑及优美。机箱上的把手不仅实用,而且突破了联想以往的设计。


联想新出外观经典Thinkstation台式机

    联想周二公布了两款Think系列台式机新产品“ThinkStation S10”和“D10”,这也是联想自2005年收购IBM PC部门以来首次发布Think品牌新产品,预计将于明年1月正式上市。

  ThinkStation S10和D10到目标客户为油井勘探、计算机辅助设计及数码内容创作等行业的专业人士。两款产品皆采用英特尔处理器,S10起价为1199美元,D10为1739美元。联想称,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和AT&T威廉姆斯一级方程式车队正对S10和D10性能加以评估。

联想新出外观经典Thinkstation台式机

  市场研究公司Enderle Group首席分析师罗布·恩德勒(Rob Enderle)认为,联想此举意味着其试图摆脱IBM品牌的影子,打造自主市场形象。

  联想新产品主管汤姆·托布尔(Tom Tobul)表示,新兴市场占据了公司出货量增长的50%左右。他说:“考虑到联想在中国和印度市场的优势,我们能在新兴市场获取较大份额。”有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联想全球PC市场份额为8.2%,领先于宏碁的8.1%。但分析人士称,宏碁收购美国PC厂商Gateway后,将对联想全球排名第三的地位发出挑战。以市场份额为标准,目前惠普和戴尔分别在全球PC市场名列第一和第二。

  恩德勒预计,联想明年将大力拓展消费PC市场,这对该公司市场增长至为关键。他说:“联想拓展消费PC市场后,将有利于扩大业务范围,从而为其带来巨大增长。”他还表示,S10和D10注重节能,将吸引不少企业用户的关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