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低价高品质 联想扬天E3100C售4423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0:0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瑞瑞  

  【北京行情】联想产品优秀的品质和良好的形象都居于世界领先地位,而联想作为世界著名的计算机设备制造商,凭借其实力还获得了国际奥委会和奥运会主办城市组委会的信赖。近日,笔者从市场了解到联想扬天E3100C突降700元,目前销售价格竟只有4423元。优秀的外形设计,无论您是商务办公或是家庭使用,都非常适合,感兴趣的朋友不妨随笔者一起来了解一下。

超低价高品质联想扬天E3100C售4423元
联想扬天E3100C外观

  联想扬天E3100C应用了超轻巧式的小机箱设计,看起来时尚、美观、大方。而作为一款商用电脑,不但突显出其专业的设计风格,而且还设置了最便捷的操作按键。可以说是商用家用两不误,的确是一款值得广大用户选购的好机器。

超低价高品质联想扬天E3100C售4423元
联想扬天E3100C外观主机

超低价高品质联想扬天E3100C售4423元
联想扬天E3100C显示器

  联想扬天E3100C采用了AMD AM2 Sempron 3200+处理器,标配为512M DDR2内存和80G SATA高速硬盘。另外,该机还标配有防水的键盘和正版的Windows xp家庭版操作系统。虽说该机只属一款中端台式机产品,但是不但能够满足您的日常工作需求,还可以满足你一定的娱乐需求。

  同时,联想扬天E3100C还标配有全黑面板设计的17英寸精美液晶显示器,视觉效果相当理想。虽说该机应用了AMD处理器,但是由于该机散热设计得当所以散热情况总体来说还是比较理想的。您完全不必担心使用过程中由于机器过热,而对您的工作产生影响。

  瑞瑞点评:联想扬天E3100C这样一款设计轻巧、占空间较少、性能超高的台式机,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目前销售价格竟突降了700元。相信对一直期待它的朋友来说,真的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特别是黑色的外观设计,更是非常容易与您的使用环境相融合。而且该机超小的机箱设计,也非常容易移动。这样一款机器目前只需4423元,您还在犹豫吗?快快行动吧!

  【品牌型号】联想扬天E3100C
  【参考价格】4423元
  【报价日期】2007年11月8日
  【推荐商家】北京时代昌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方式】(010)51661060 13681133310
  【销售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4号508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