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擎拟杀入高端板卡市场 摆脱低端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6:02  IT168.com

  华擎本来是华硕的低端品牌,不过近日CEO Ted Hsu表示,由于低端主板市场发展前途有限,华擎正计划杀入中高端主板市场,预计2008年中高端型号的出货量可占35-40%。

  2007年低端市场的份额只有20%,如果华擎继续走低,市场份额和利润会大幅下滑。华擎表示,营销重点仍是零售渠道,并且会在销售淡季将产品交给香港Fittec Electronics代工也有利于减轻工厂营运成本。

  华擎2007年的主板出货量预计可达700万块,2008年有望在此基础上增长10-15%,华擎还表示此举不会与华硕产生冲突,另外华擎还有意进入显卡市场。

华擎拟杀入高端板卡市场摆脱低端形象

华擎CEO Ted Hsu与总裁Sterling Wu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