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挑战一线 富士康Mars P35主板超频测试(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5:17  IT168.com

测试平台 :

挑战一线富士康MarsP35主板超频测试(4)

测试说明 :

  由于本次测评主要针对测试Foxconn Mars P35A的实际超频性能为目的,因此我们本次测试采用了Intel最近推出的Core 2 Duo E6550处理器,默认频率为2333MHz,前端总线为1333MHz。考虑到多数玩家的实际应用需求,我们采用了较为普遍的风冷散热进行接下来的超频测试。另外,我们为了避免主板超频至高外频的时候受到内存的制约,因此我们本次超频测试采用了可以超频至DDR2 1250左右规格的GSkill 1GBx2内存模组进行测试。

挑战一线富士康MarsP35主板超频测试(4)

  在Tower120风冷散热的条件下,Foxconn的这款Mars P35主板可以让我们的Core 2 Duo E6550处理器轻松超上575MHz外频,即主频达到了4.025GHz。

  而内存的设置方面,我们把比例设置为1:1,时序为5-5-5-15,成功通过SUPER PI测试,而且跑进了13s的大关,截图为12.641s,通过CPU-Z认证,超频表现相当理想。

挑战一线富士康MarsP35主板超频测试(4)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图赏
·BIOS超频设置
·测试成绩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