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挑战一线 富士康Mars P35主板超频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5:17  IT168.com
  Foxconn富士康,一个耳熟能详的主板品牌,富士康在从该品牌推出到现在历经的时间尽管不长,但是凭借作为拥有技术资金雄厚的鸿海科技集团旗下的一个品牌,短短几年的上市时间足以发挥出了相应的市场效应,一直以来富士康留给人们良好的印象都是以性能稳定,用料上盛做工精细,高品质元件,同样富士康从上市以来丝毫没有半点缩减用料的卓越做工得到了人们的肯定。

  随着超频的势头日渐迅猛,对于鸿海集团,一个时刻关注市场变化的全球IT技术集团,自然早已经注意到超频这个趋势所带来的效益,在技术成熟的稳定型,高性能型的基础上,专门针对超频方面推出的MARS超频系列主板,为自身在P35系列主板上来一次彻底的改观。

挑战一线富士康MarsP35主板超频测试

  MARS其实际含义为"战神",富士康则以此命名该主板,则是赋予在超频领域中会有强航的表现,MARS系列主板的推出打破了只是注重稳定的形象,进军超频领域,而这一次MARS作为超频的处女作,亦是首发到大陆市场定位上更加注重到大陆方面的DIY市场,跟各大一直重视超频的主板品牌争夺市场的同时,也为大陆的DIY成长奉献出一份力量。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图赏
·BIOS超频设置
·测试成绩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