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端很超值 小影霸G7300GT显卡36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0:39  泡泡网
作者:泡泡网

    【北京行情】作为新天下科技的明星产品,拥有256M 80nm 7300GT高速显存的小影霸G7300GT-T显卡,在市场上非常的引人瞩目,性能强劲,品质卓越。目前,新天下科技把小影霸G7300GT-T的价格降到了底线,仅为369元,十分超值!

低端很超值小影霸G7300GT显卡369元

小影霸G7300GT-T

    小影霸G7300GT-T采用nVIDIA 7300GT图形处理器,采用80nm制程工艺,图形芯片拥有8个象素渲染管线、4个顶点着色单元,采用8颗 DDRII显存颗粒,并采用FBGA封装,总容量达到256MB。

    由于拥有CineFX4.0着色引擎,大幅提升游戏运行效果。IntlliSample智能反锯齿系统,支持 NVIDIA PureVideo 技术,可提供更清晰的视频播放效果!而且,其默认的核心频率为450MHz,比公版的要高出很多,提供了更强的性能表现。

低端很超值小影霸G7300GT显卡369元

小影霸G7300GT-T

    在PCB板部分,该小影霸G7300GT-T采用的是非公版设计,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其焕然一新的火红PCB,质感非常强,给人的第一感觉也十分的高贵与热情。

    在显存部分,小影霸G7300GT-T一共采用了8颗英飞凌公司出品的2.5ns GDDR2显存颗粒,组成了256M显存规格。

    在供电部分,小影霸G7300GT-T可谓是不惜血本,采用了大量的铝壳电容,其中不乏像Nichcom这样的高品质固态电容。如此豪华的供电设计,提供了更加纯净的电流,为显卡在极限状态下运行的稳定性奠定了良好基础,确保能在超频后稳定运行。

    在接口部分,该小影霸G7300GT-T采用的是主流的D-SUB+DVI-I+TV-OUT三头输出设计。

    还有一个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这款显卡的硬SLI跳线接口,相比其他版本的7300GT多提供了一个MIO口,提供更强的组装双显卡SLI性能,虽然NVIDIA早已开放了无桥连接组成SLI的限制,但是SLI技术在开发之中是完全以MIO-Port传输端口进行高速传输设定的。这些功能无形中增加了小影霸显卡的价值,令用户体验到独特的感受。

    目前,小影霸G7300GT-T的公开报价仅为369元,近期装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