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买戴尔高配置PE2900即送时尚运动背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8:54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查彬

  戴尔Power Edge 2900虽然为塔式结构机型,但是从性能上看,标配英特尔至强四核5335处理器,使其性能上与上代双核处理器提高至少50%;塔式结构使得机体内不空间较为充裕,扩展性大大加强。

    今日,笔者从经销商处得知有经销商正在对这款服务器进行促销,售价为23000元,配有三块400GB的SAS硬盘,并且该经销商表示购买该产品的用户还将获得时尚运动背包一个。

  PowerEdge 2900采用的是英特尔四核至强5335 2.0GHz处理器,1333MHz的前端总线,4MB二级缓存,最多可支持2颗CPU。配有2GB DDR2 FBD内存,最大可扩充到48GB。存储方面使用的是SAS硬盘,标配2块400GB,最大可支持8块硬盘。使用24X IDE CD-ROM光驱和1.44MB软驱。


买戴尔高配置PE2900即送时尚运动背包
戴尔Power Edge 2900服务器

  下面我们来具体看看Dell PE 2900系列在可扩展性和冗余功能上的优良设计:

  大功率双热插拔电源

  PE 2900系列标配930瓦热插拔非冗余电源1个,可以自动切换通用110/220伏。如果用户需要服务器24*7不间断运行,为双重保证服务器各部件的供电稳定和充足,还可以为PE 2900选择双冗余热插拔930瓦电源。这样可以在服务器不间断运行的同时,为整个系统提供持久充足的电力,保障各部分硬件稳定的运行。

  八个3.5英寸硬盘位

  该系列服务器配有2块400GB SAS硬盘,最大支持3.0TB SAS热插拔硬盘,同时兼容SAS和SATA,提供了8个3.5英寸的硬盘位,集成了RAID控制器,可以支持RAID 0、1、5。SAS硬盘与相同转速的SCSI硬盘相比有更好的性能,串行接口减少了线缆的尺寸,允许更快的传输速度,SAS硬盘传输数据可以达到3.0Gbit/sec。从以上参数可以看出在存储方面,同价位服务器中这样高的配置是比较少见的。用户如大型中介公司、超市可以利用3块大容量的SAS硬盘组成RAID 5模式做数据库应用,存储例如:用户信息、注册信息、货源信息等重要的数据。

  基本配置

戴尔PowerEdge 2900服务器

服务器类型

5U塔式

CPU

英特尔四核至强5335 2.0GHz

标配CPU数/最大支持数

1/2
内存(RAM)标准/最大 2*1GB/48GB DDR2

硬盘类型/个数

3*400GB SAS 最大支持8块

网络

集成双千兆以太网接口

软驱/光驱

无/CD-ROM
服务 3年有限保修

售价

23000元

    十二个FBD DIMM插

  该款机型标配了2GB全缓冲DDR2内存,提供了12个全缓冲内存插槽,最大支持内存容量为48GB。全缓冲(FB-DIMM)是一种新兴的内存技术,与大家熟悉的DDR2相比,由于FB-DIMM是串行连接,通道内的芯片容积得以大幅度的增加,从而扩大了内存子系统的容量。对于企业来说其意义在于,处理器主频以及数量的倍增,势必需要大容量的内存来支持,从而保证系统性能的完全发挥。    

  散热系统

  PE 2900系列标配6个散热风扇,2个热插拔冗余风扇(每个电源1个风扇),确保系统始终都能够在正常温度范围内运行,这对于整个系统的稳定性也是至关重要的。

  综上所述,PE 2900系列服务器的优势:在扩展性和冗余功能上的设计相当出色。劣势:占用托管空间较大,不适合托管空间紧张的中小企业大量购买,特别是需要大规模服务器集群的企业。

戴尔官网订购热线

网上订购

免费电话:800-858-2339

推荐经销商:

北京思源科技

联系人:王山   

电话:010-82525077  13811114566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