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巧时尚还实惠 途美A832GPS不足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8:4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孙游

    途美A832车载GPS是一款体积非常小巧,但是功能却十分丰富的产品,由于其低廉的价格使得途美A832车载GPS一直非常受消费者的关注。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999元。


小巧时尚还实惠途美A832GPS不足千元
图为:途美A832车载GPS

    途美A832车载GPS机身正面采用银色铝合金面板,背面和侧面用黑色工程塑料覆盖,外观经过细腻的磨砂工艺处理,不容易沾染指纹。屏幕采用一块分辨率为320×240像素的3.5英寸的触摸式

液晶屏,由于其体积非常小巧,所以面板上除了屏幕没有别的按键。

小巧时尚还实惠途美A832GPS不足千元
图为:途美A832车载GPS

    途美A832车载GPS采用主频为400MHz的三星处理器,采用Microsoft Widows CE.NET 4.2操作系统,芯片则采用SiRF Star第三代高灵敏度GPS芯片,能够获得不错的卫星信号,而且还预留有外接天线接口,以提供更强的信号,并且定位精度可达到10米以内。

小巧时尚还实惠途美A832GPS不足千元 小巧时尚还实惠途美A832GPS不足千元
图为:途美A832车载GPS

    另外,途美A832车载GPS和多数车载GPS相同,也配有比较丰富的娱乐功能。支持wmv、asf和avi格式的mp4播放,wma9、mp3、wav格式的音频播放以及图片浏览等功能。并且支持SD/MMC存储卡。

途美A832车载GPS
[参考价格] 999元
[销售商家] 掌中易网
[商家电话] 010-81990567  13391516608
[店面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E世界数码广场B202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