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牌也才163元 超值高端游戏键盘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1:11  IT168.com

双飞燕 X7高敏王防水游戏键盘G-600  参考价格:260元
推荐指数:★★★★☆

名牌也才163元超值高端游戏键盘推荐(5)

双飞燕 X7高敏王防水游戏键盘G-600

    双飞燕X7-G600键盘是一款专为发烧级游戏玩家量身设计的高端防水游戏键盘,该键盘以稳重的黑色为主色调,外壳经过了磨砂处理,并带有磨砂质感,手感非常舒适。另外,为了便于游戏玩家操作,该键盘的“W、S、A、D”以及“上、下、左、右”8个游戏常用键还专门加上了一层红色橡胶,这样的设计增强了按键触感,是该机键盘的一大亮点。除此之外,为了尽量减少用户长期使用所带来的疲劳感,这款双飞燕X7-G600还专门配备了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掌托。

名牌也才163元超值高端游戏键盘推荐(5)

双飞燕 X7高敏王防水游戏键盘G-600

    双飞燕X7-G600键盘采用4级变速设计,具备可变向功能,只需点击键盘右上方“速”字按键,便可循环改变键盘灵敏度(低速、中速、高速、超速四种模式),而点击键盘右上方“向”字按键,则可实现“四方向键”的左右手调换操作。除此之外,双飞燕X7-G600键盘还采用了最新的防水技术,即使液体洒到键盘表面,也会从键盘底部漏水孔顺利排出,而不会影响到用户的正常使用。

   点评:作为一款游戏专用键盘,双飞燕X7-G600不仅拥有时尚、沉稳的外观造型,精良的品质做工、更拥有极佳的操控手感。除此之外,双飞燕X7-G600还集多项特色功能设计于一身(四级变速、可变向、防水设计),且很好的解决了游戏玩家常遇到的键位冲突问题。目前这款游戏防水键盘的售价为260元,对于那些喜欢玩竞技类游戏的玩家来说,非常值得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罗技 飙风手
·微软 人体工学键盘4000
·DELL SK-8135
·双飞燕 X7高敏王防水游戏键盘G-600
·多彩 潜龙手DLK-8030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