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牌也才163元 超值高端游戏键盘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1:11  IT168.com

DELL SK-8135  参考价格:163元
推荐指数:★★★★☆

名牌也才163元超值高端游戏键盘推荐(4)

DELL SK-8135

    DELL SK-8135键盘是一款经典之作,自面世以来一直拥有不错的口碑,该键盘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配有防疲劳拖架),整体以黑色作为主色调,在保持了前作8115键盘简洁、时尚外观的同时,还设置了多媒体功能快捷键,增加了亮银色的金属边框。另外,DELL SK-8135的顶部还设计了两个USB接口,这为用户连接USB设备提供了便利。除此之外,为了能更好的预防液体溅洒,DELL SK-8135的背面还专门设计了排水孔。

名牌也才163元超值高端游戏键盘推荐(4)

DELL SK-8135

     在功能设计方面:DELL SK-8135共提供了15个常用多媒体快捷键,和功能按键,在工作时功能键会呈现蓝、黄两种不同背景光,非常漂亮。其中顶部右端经过亮银色装点的为多媒体控制区,该部分主要集成的是音量调节、静音、停止、暂停/播放等快捷按键。而另外的功能按键区,则为用户提供了一些浏览网页常用的功能按键(如前进、后退、停止、刷新等)。这些功能键的设计非常人性化,极大的方便了用户使用。

    点评:作为一款采用了静音、防水设计的高端多媒体键盘,DELL SK-8135不仅品质做工细腻,外观造型新颖,更采用了贴合用户手形的按键设计,这使用户敲击键盘时感到非常舒服,保证了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感觉疲劳。目前这款DELL SK-8135的售价仅163元,可以说是广大游戏玩家,以及商务办公人士的超值之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罗技 飙风手
·微软 人体工学键盘4000
·DELL SK-8135
·双飞燕 X7高敏王防水游戏键盘G-600
·多彩 潜龙手DLK-8030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