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回应AMD:商业领域不需要三核CPU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0:31  IT168.com
  CNET报道,11月2日英特尔在北京举办了半导体行业发展研讨会。会上,英特尔(中国)服务器产品事业部服务器平台市场经理顾凡指出,在台式机领域可能还会有(三核处理器)存在的可能,在服务器上简直是不可能。

  在回答有关媒体提出的英特尔是否会推出三核处理器的问题时,顾凡表示,“我负责的是服务器产品,英特尔是否会推出用于台式机的三核处理器,我并不知道。但是,在服务器上,我要反问一个问题,服务器上为什么要用三核?”

  顾凡进一步表示,“服务器应用中是完全多线程的环境,而且处理器与其生态环境息息相关,商业环境决定了在服务器领域没有三核处理器。”

  AMD宣布将推出三核Phenom处理器,该处理器将在2008年第一季度上市。AMD方面表示,“AMD三核Phenom处理器有望成为世界首款在单个硅片上集成了三个计算核心的PC处理器,它能为更广范的客户提供真正的多核技术,有助于提供更好的视觉体验、性能和多任务处理能力。”

英特尔回应AMD:商业领域不需要三核CPU
三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