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高售价不到600元 热门喷墨打印机全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0:27  IT168.com
    什么叫热门?用户关注率高就是热门。虽然相比照片打印机,低端喷墨打印机的成像效果有限;虽然相比商务喷墨打印机,低端喷打的性能不及,但,相比这两者在功能上的特色,低端喷打的低价无疑更能够吸引大众消费者。

    在2007年,低端喷打更是出现了群雄争霸的局势,佳能、惠普、爱普生三家都推出自己全新的低端喷打来吸引用户的眼球。在竞争的同时,更多的产品也给了用户更多的选择。不过,面对诸如热门产品,你还需要好好审视,为的,就是最终能够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

    单墨盒专为低端消费 佳能PIXMA iP1180

    最吸引大众消费者的,除了价格就是产品独特的设计。如果哪款产品的设计更加符合低端消费者的需求,那么无疑,它就能成为最热门的产品。作为佳能在2007年3月发布低端家用喷打新品,iP1180之所以能够吸引如此多的眼球,除了仅有350元左右的市场售价之外,更适合大众消费者的单墨盒设计,也是帮助其成为热门的重要原因。

最高售价不到600元热门喷墨打印机全盘点
佳能PIXMA iP1180

    虽然是一款低价产品,但是为了更好的吸引消费者,iP1180采用了更加适合低端消费者的单墨盒设计。由于低端用户在打印使用上可能更加偏重黑白文档打印,因此iP1180设计了可以使用黑色单墨盒进行黑白文档的打印的功能。通过这种方式,产品将用户的使用成本降到了最低,因此,自然吸引了更多的关注。

    在打印性能上,iP1180也兼顾了用户使用和低成本的综合因素。在主要的打印性能方面,iP1180采用的佳能FINE打印头,因此具有20页每分钟的黑白文档打印速度,而彩色文档也可以达到16页每分钟的打印速度。在输出效果上,iP1180具有4800×1200dpi的打印分辨率,并且,为了提高文档的打印效果和保存时间,iP1180还采用了黑色颜料墨水来完成打印。

    由于采用颜料墨水打印可以在打印时利于墨水快速渗入纸张纤维,因此在打印之后,墨水能够快速的凝结于纸张表面,既保证了快干也确保了文字的清晰。由于颜料墨水还具备抗氧化、放水性较好等特点,因此有利于文档的长时间保存。

    热门回顾:iP1180的成功在于设计上更加贴近大众消费者的需求。由于单色黑墨盒能够很好的解决用户后期成本上的使用,因此更加为低端用户所青睐。加上产品仅有的350元的市场售价,让更多的用户具备了购买的能力。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单墨盒专为低端消费 佳能PIXMA iP1180
·低价墨盒震惊市场 爱普生 ME2
·名牌的低价策略 惠普 Deskjet 2468
·一机两用 佳能PIXMA iP1880
·绝对低价的民用照片喷打 佳能PIXMA iP25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