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慎防偷工减料 容量标称最实在硬盘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0:32  IT168.com
  性价比之选,日立 HDT722516DLA380

  实际容量:149G

  媒体报价:420元

  对于主流的装机消费者而言,很多人在装机的时候选择了日立硬盘。一方面是日立硬盘的宣传度有限,加上目前渠道方面各种原因对于希捷,西部数据的偏爱,因此日立硬盘在市场上所占的比例并不多。不过其产品的性价比非常高,而且由于收购了IBM的硬盘业务,日立硬盘的研发水准大增。这款代号为HDT722516DLA380就是其中一款杰出的作品。

慎防偷工减料容量标称最实在硬盘导购(3)
日立160G

  规格方面,日立 HDT722516DLA380属于最新的T7K250系列,采用SATAII的高速接口,内部传输速率达到757Mbit/s,外部传输速率300MB/sec,主轴转速7200rpm,缓存8MB,平均寻道时间8.5ms,单碟容量80G,实际容量为149G。

  这款日立 HDT722516DLA380的做工用料还是相当不错的,7K250系列采用的磁盘控制芯片都是由Infineon(英飞凌)出品的Infineon SAB-M3054芯片,支持NCQ技术,可以满足主流应用的需要。正如前面所说的,49G的容量对于普通的学生,家庭用户来说,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的存储要求。而相对其他品牌而言,这款日立 HDT722516DLA380的性价比较为突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希捷虚标自食其果
·主流之选,迈拓 160G/SATAII/8M
·性价比之选,日立 HDT722516DLA380
·稳定之选,西部数据 WD2500YS
·时尚之选,三星 HD321KJ/CNG(金宝)
·发烧之选,西部数据 WD1500ADF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