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弹头奇兵》同样的弹头不一样的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1:29  泡泡网
作者:厂商投稿

    同样是2D横卷轴射击游戏,同样名称里都有“弹头”二字,不同的是一个是网络游戏,一个是单机游戏。是否《弹头奇兵》就是《合金弹头》的网络版呢?众多的未解之迷马上为你揭晓。

    《弹头奇兵》是游戏橘子精心为广大游戏爱好者打造的一款反恐题材的2D横卷轴射击网游力作。游戏的战斗节奏十分紧凑,畅快淋漓的射击手感、火爆激烈的战斗场面却不带任何的血腥暴力元素,是一款难得的适合不同年龄层玩家的好游戏。Q版的画面、合金味道十足的坦克、飞机、大炮使得《弹头奇兵》一度勾起了无数合金迷的回忆,丰富的武器装备系统和支持16人同时游戏的激烈对抗让不少玩家大呼过瘾。

    《弹头奇兵》在操作方式中采用大家熟悉的“W.A.S.D”经典式键盘控制并又加入了360度鼠标瞄准系统,鼠标瞄准这一系统使精准射击和射击的技巧性完美地结合起来,操作手感觉可以与街机游戏的手感相媲美。即使是一个新手也可以在短短30秒内掌握操作的要领,并且稍加练习就可以完成人物的移动、翻滚、跳跃、瞄准、射击等一系列组合动作。你完全可以将注意力集中到射击的目标上,更直观地感受到子弹从发射--飞行--命中并击杀对手的整个过程!这种射击的快感绝不输给FPS游戏的射击快感!

    在对战模式中分为任务和对战两个模式,任务模式是类似于合金弹头的NPC对抗,但不同的是有的任务必须通过组队由玩家之间配合才能完成,而对战模式则是玩家之间的对抗也是战术变化最为丰富的对战。对战有根据地占领、时间制以及生存战3种不同模式,根据地占领以争夺重要的战略据点为目标并要求在一定时间守住阵地,团队合作才是重中之重。“打江山易,守江山难”辛苦争夺的据点稍不留意就可能被对手抢占,死守据点是队员之间的共同目标而活用道具进行战术布防也对整个战局有重大的影响。时间制是最为自由的一种对战模式,可以有多种的地图和武器选择并且游戏中死亡后可以复活继续战斗,杀敌数多的一方获胜。灵活地运用各地图的资源,如弹药补给点、医疗室、坦克、飞机等才能发挥最高的战斗力,偶尔利用小计策抢夺对方的资源能够在一定时间牵制对手,兵种的搭配、进攻或防守的人员分配都是一个优秀的团队需要考虑的要素。生存战考验的就是技术,一旦牺牲了就无法复活,冲动就是魔鬼!好好把握宝贵的生命坚持到最后才能赢得胜利。

    游戏中手雷和炮弹的发射只需要鼠标就可以独立完成,并加入了蓄力模式来控制手雷投射的力量以及炮弹发射力度。由于炮弹飞行的轨迹是抛物线形,因此能恰倒好处地拿捏发射角度和力度才能打出一道完美的弧线,其中的典型代表首推牵引炮的高角度弧线攻击。从天而降的炮弹在敌人的大本营遍地开花,这种威力巨大、超远距离的打击手段是其他任何武器都无法做到的!

    有坦克有装甲车怎能少了飞机,装备了大口径机关炮的武装直升机既可以对敌人进行火力压制也可以载人演绎一场“神兵天降”的闪电空降战术。正所谓兵贵神速,在相对安全的空中配合直升机的高机动性使得空降往往可以起到出奇制胜的效果,只要配合得当空降战术也可以在据点争夺战中大放异彩。强大的火力不仅对步兵有着致命的杀伤力,同时也是牵制坦克的重要战斗力。

    2D射击网游风暴即将到来,赶快加入《弹头奇兵》享受射击网游的魅力!更多的精彩等待你的发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