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9寸液晶还太小 超大屏幕品牌机全搜罗(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0:44  IT168.com

联想 家悦 U5060A

参考价格:5600元

优点:人性化设计、22大屏液晶、整合LVT技术、“新联想100分学校”
缺点:预装的Vista Home Basic系统有些鸡肋

市场关注指数:★★★★★

    家悦U5060A是联想专为中小学生用户量身设计的一款教育型家用PC,该机的系统配置强劲,最大的卖点,就是就是整合了教育资源丰富的“新联想100分学校”教育平台(含同步课堂、课外参考、英语天地等)。此外,家悦U5060A还随机附带了具备过滤不良网络信息的“网络爸爸”PC管理软件,整合了联想独有的LVT系统拯救技术。目前该机的售价仅5600元,性价比非常突出。

19寸液晶还太小超大屏幕品牌机全搜罗(2)
联想 家悦 U5060A

    从配置上看,联想家悦 U5060A采用了性能强劲的64位AMD Athlon64 X2 4400+双核处理器(2200MHz的主频、2×1MB二级缓存、1000MHz系统总线),主板采用VIA K8M890芯片组、标配1GB DDRII 667MHz内存、160GB 7200转SATAⅡ高速硬盘、内置16X倍速DVD-ROM光驱、显卡采用的是高性能的ATI Radeon X1550独立显卡(256MB DDRII),该显卡完美支持Vista华丽的Aero界面。此外,家悦 U5060A还配备了高端的22寸超大宽屏液晶(5ms),从扩展能力上看,联想家悦 U5060A为你提供了6个USB2.0接口(前置2、后置4)、VGA模拟输出、S-Vedio接口、10/100M以太网卡等常用设备。接口配置齐全,满足学生用户需要。

    点评:作为联想在家用娱乐市场的高性价比机型,家悦U5060A在外形设计上延续了家悦系列PC以往的设计风格,其采用无铅环保材料制造的银灰色主机箱,边角圆滑、做工细腻,搭配银色窄边设计的22寸大屏液晶,给人的感觉即时尚又典雅。而在整机配置方面,具备出色多任务处理能力的AMD速龙4400+双核处理器,搭配1GB DDRII内存,确保了Vista系统和学习应用软件的流畅运行。而高性能的ATI X1550显卡应付中小学生用户日常游戏娱乐同样不成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HP pavilion u6215cn
·联想 家悦 U5060A
·方正 天瀑T200
·长城 嘉翔G
·戴尔Inspiron 531s
·七喜 欢娱E7000
·配置对比及点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