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致铭支持DDR3 P35主板仅售5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1:19  泡泡网
作者:吴迪

    【广东行情】致铭近期的“料”还真不少,昨天才宣布一款热管散热、支持DDR3内存的P35主板即将到货。今天再一次吹风,一款售价仅598元的P35主板——ZM-BLP35C-G也将不日到货。这款后缀为“C”的新P35主板,不但价格低,且同时能支持DDR3内存,它的到来将会刷新最低价DDR3 P35主板的价格,令人期待。

致铭支持DDR3P35主板仅售598元

致铭 ZM-BLP35C-G

    相比致铭那款热管P35,这款ZM-BLP35C-G将连接南北桥和MOS之间的热管去掉了,不过依然保留了散热片。

    扩展插槽上也没有缩水,提供了PCI-E ×16和PCI-E ×4显卡插槽,支持SLI系统,一条PCI-E ×1和3条PCI;提供4个SATA接口。

致铭支持DDR3P35主板仅售598元    致铭支持DDR3P35主板仅售598元

致铭 ZM-BLP35C-G

    可以看出,这款致铭ZM-BLP35C-G主板仍具有很实在的用料,而且功能上也基本保持了高端P35的设计,作为一款能够支持DDR3内存仅卖598元的P35主板,相信能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致铭 ZM-BLP35C-G
[参考价格] 598元
[联系方式] 深圳市华强北赛格广场6402室(0755-8368155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