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Mware中华区总经理杨君霈先生致欢迎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2:01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查彬

    2007年11月1日,“拥抱虚拟世界 引领行业先锋----VMware中国虚拟化大会2007”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大宴会厅举行。

    作为全球虚拟化技术的领导者VMware公司,今年8月在美国纽约成功上市,目前市值成为全球第四大软件公司。“VMware中国虚拟化用户大会2007”是VMware公司首次在中国举行,面向IT专业人士、管理人员、技术提供商、业界专家和研发人员的展览会与高峰论坛,是中国虚拟化领域的顶级盛会。此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各行业IT领域虚拟化技术人员以及提供商前来参加。

    在大会上,VMware大中华区总经理杨君霈先生致欢迎辞。

   在致辞中他说道:“尊敬的各位来宾早上好,再次感谢大家来到这里参加我们2007年VMware中国客户虚拟化大会。VMware和大家一起共享一个虚拟化的盛宴。

    我们今天非常有幸邀请各位国内外尊敬的企业作为我们大会的赞助商,我们首先感谢一下英特尔公司。我们还有四家国际赞助商——AMD、HP、DELL和IBM公司。我们更加感谢我们许多的厂家赞助商,我们的活动不在这里一一介绍了。这四家公司和我们一起解释介绍最领先的虚拟化产品和服务。

    VMware中国虚拟化2007用户大会是迄今为止,在中国规模最大的一个用户大会,也是参会企业最多的一个用户大会,我们相信也是在中国,在虚拟化领域一个最大规模的用户大会。这次的大会是由技术和服务的展览和讨论会组成。我们中国展览主论坛、解决方案的分论坛会为大家展示领先尖端的虚拟化服务和方案。我们也会听到各厂商、业界领袖和专家展示他们对虚拟化主题的发言。

    今天上午的分论坛我们的五个最热门的主题,覆盖不同的领域。包括业务连续性、灾难恢复、软件生命周期和技术架构等等。

    IT正在称为全球关注的热点,虚拟化技术也正在为这一次创新,从服务空间和定义的简约简约我,和业务的连续性,虚拟化技术正在为业界广泛的关注和接受。虚拟化技术无疑成为了现在最热门的技术。正因为这个原因,我们今天的大会有1500名用户参加。我们同时也吸引了几十家媒体对我们大会的关注,不但如此,通过这些专业的网站进行对大会的现场直播,我们也会对在大会以外的很多业界人士让他们理解大会的内容。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我们对中国的市场更加有信心,

    VMware在国外得到很大的成功,在中国我们的发展更加迅猛。我们在中国政府、金融和企业已经得到非常广泛的采用和认可。但是今天只是一个开始,今天也是我们VMware公司对中国的技术承诺的机会。我们不仅奉献我们的技术,我们希望中国这次机会从现在开始,和各位共同推动对虚拟化的发展和应用。对中国的

信息化进行一些共同推行。也为IT贡献我们的力量。

    衷心感谢大家参加这个盛会,我们相信你们可以从这个大会得到帮助,我们也非常相信你们能够从虚拟化里面得到帮助。我们希望你们能够从VMware和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之间得到技术上的支持和帮助。

    非常感谢大家参加这个盛会,谢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