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买谁后悔 近期五款CPU绝对不能买(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0:57  IT168.com

  不推荐产品3:赛扬L 430

  拒绝理由:简直是给低端赛扬L系列抹黑。

  在INTEL的低端处理器上,从赛扬D到赛扬L系列的过渡是十分成功的,尽管单核的根本特性没有改变,可是先进的酷睿架构也有幸惠及低端处理器,这对市场、在穷人玩家们群体里面都有着不小的号召力。这样的状况也确实有着事实作为支撑,我们不妨细心分析一下赛扬L 420处理器上市以来各个阶段的动态,其散装产品的价格在不断下滑,但人气度却在节节攀升,直到现在,除了少部分旧有平台的升级用户,大多数以构建INTEL低端平台为基本出发点的低端玩家,它们都会以赛扬L 420处理器作为自己的首选。

谁买谁后悔近期五款CPU绝对不能买(4)

赛扬L 430太贵了

  摆脱了赛扬D系列的高发热量,并引入了65nm核心制程的酷睿架构,INTEL赛扬L系列可谓是如鱼得水。然而,在它们当中却有一个不太幸运的角色,它就是赛扬L 430。相比起赛扬L 420,它仅是主频上略为领先,其他特性基本无异,但赛扬L 430价格却高得让人难以接受——直逼400元。显然,这个比LE-1600等产品还要高的价位,并不是一款典型的低端处理器所理应配备的,消费者报以不屑一顾的态度,也是最正常不过了。

谁买谁后悔近期五款CPU绝对不能买(4)

赛扬L 420才是表率

  面对着赛扬L 420价格的不断下调,其兄弟产品却从上市就一直处于价格高位不愿作为任何的变动,这种十分鲜明的对比,就让大家对赛扬L 430十分反感,而事实上,即便是拥有了酷睿架构,赛扬L 430相比传统低端INTEL处理器的提升是有限的,它也没有任何资格卖得那么贵,如果它长期坚持着这样的状况,其灭亡的日子将会其他产品更早到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AM2闪龙系列CPU
·AM2 K8系列CPU
·赛扬L 430
·双核PD系列
·E632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