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买谁后悔 近期五款CPU绝对不能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0:57  IT168.com
  近期的CPU市场,可谓是多了几分的生机,继INTEL方面陆续推出基于不同定位的新品酷睿架构处理器,AMD阵型方面在沉寂多时以后也终于按耐不住了,新一批的AMD虽然依旧沿用原有的AM2平台架构,但是它们主打的方向已经有所改变,在维持原有较为先进的架构基础上,它们加入了低能耗这一卖点,处理器在发热量和功耗方面控制变得更加出色,哪怕这些新品处理器并没有从根本上改变技术架构,可是新卖点的加入,还是给市场注入了新的看头。从一定程度上说,各类平台之间的超频DIY改造的竞争将会越演越烈。

  各类瞩目的产品人气度逐渐攀升,对于消费者而言固然是个好消息。不过不可否认地,CPU市场里面,依然充斥着一些性价比欠佳的产品,它们可能是上一代产品系列过渡、更新换代以后遗留下来的零星产品,又可能是在主流处理器领域内的一些表现难当大任的鸡肋货色……形形色色的,在商家的刻意推销和厂商、经销商的宣传中,我们的选购过程难免会遇到这样的一些我们理应“回避”的不超值CPU产品。遇到它们,我们又应该如何应对呢?

谁买谁后悔近期五款CPU绝对不能买

慧眼鉴别最无性价比产品

  性价比表现欠佳的产品我们肯定要拒绝,但更关键的是,我们要懂得去鉴别、分析,哪些才是真正不应该选购的产品,它们的不超值之处又在哪里。然而,对市场上每一款在售的产品都进行一番综合分析再出手,这样的准备工夫似乎不太可行,因此针对当前CPU的实际情况,笔者为网友们总结了几类不应该选择的CPU产品类型,在此罗列出来并给网友们加以分析,也为网友们在平台初始搭建的考虑过程中,提供一些参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AM2闪龙系列CPU
·AM2 K8系列CPU
·赛扬L 430
·双核PD系列
·E632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